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人领先百龄坛赛54洞 梁文冲交74杆跌出前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总奖金为220万欧元的百龄坛冠军杯在韩国的黑石高尔夫度假村结束了第三轮的补赛。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与威尔士球手瑞斯-戴维斯以一杆优势获得54洞的并列领先,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落后3杆,而中国名将梁文冲打出74杆,排名跌至并列第26位。

  由欧巡赛、亚巡赛、韩国PGA共同认可的百龄坛冠军杯第三轮比赛由于在昨天两度遭遇雷雨,导致比赛未能如期完成,球手们要在今天早上北京时间7点(韩国当地时间8点)进行第三轮的补赛。在第三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之后,世界排名第27位的西蒙尼斯(打出69杆)、世界排名第133位的亚历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en,67杆)以及世界排名第87位的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68杆)一道以206杆(-10)的总成绩排在成绩榜的并列第1位。

  33岁的澳大利亚球手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打出73杆(+1),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在第4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今天要打剩下的6个洞,可他一上来便在13号洞吞下了柏忌,还好这位38岁的英格兰人很快便在14号洞拿下小鸟,接着又在17号洞抓鸟,最终打出69杆(-3),取得了209杆(-7)的总成绩,与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齐(Richie Ramsay,69杆)、韩国球手朴善宇(Park Sang-hyun,70杆)一道排在并列第5位,落后领先者3杆。维斯特伍德至少要在百龄坛冠军杯取得前5名才能保住世界第一,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位两届欧巡赛奖金王有机会用百龄坛冠军杯的胜利来锁定世界第一的宝座。

  首度在亚洲参赛的美国名将达斯汀-约翰逊本轮以71杆(-1)收杆,取得210杆(-6)的总成绩,与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73杆)、英格兰球手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72杆)一道位居并列第8位。

  中国名将梁文冲今天早上的开局不理想。在昨天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完成11个洞之后,他的总成绩维持在-4,但是在早上的补赛中,这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在自己的前2个洞(12、13号洞)连吞柏忌,最终以74杆(+2)收杆,取得了214杆(-2)的总成绩,排名从次轮的并列第11位跌至第三轮的并列第26位。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