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易斯驱车飞奔躲避龙卷风 能参加LPGA赛幸运万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8:56  新浪体育
冰雹冰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史黛西-刘易斯(Stacy Lewis)能参加这个星期的安富利精英赛真是万分幸运,她驱车飞奔,才躲过了具有极强破坏力的龙卷风。

  史黛西-刘易斯在纳贝斯科锦标赛上感受到的紧张,与她驱车来参加安富利精英赛时感受到的紧张不可同日而语。在加利福尼亚,她超越了曾雅妮,而这个星期,她超越了龙卷风。“我非常幸运。”史黛西-刘易斯谈到星期一下午她以90英里/小时的速度穿越阿肯色州小石城时说。

  安富利精英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史黛西-刘易斯落后领先者桑德拉-嘉儿(Sandra Gal)2杆。这是纳贝斯科锦标赛以来的第一场LPGA比赛。在纳贝斯科锦标赛上,史黛西-刘易斯战胜世界第一曾雅妮赢得个人第一个LPGA冠军。

  一个星期之前,史黛西-刘易斯在阿肯色州费耶特维尔(Fayetteville)。当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落在祝福高尔夫俱乐部(Blessings Golf Club)时,史黛西-刘易斯站在会馆之中感到相当无助,因为她的深灰色雷克萨斯IS350车停在停车场中,被冰雹砸得不亦乐乎。在雹灾之中,汽车的挡风玻璃都给打破了。

  星期天的时候,史黛西-刘易斯发现星期一凌晨6点的飞机因为恶劣天气取消了,改到了下午3点30分。第二天下午,当她距离机场还有一英里的时候,发现道路关闭了。结果,机场也跟着关闭了。下一个航班要等到星期二下午,而坏天气还在持续到来。史黛西-刘易斯开始向南开车,并且给爸爸通了电话。

  父亲戴尔-刘易斯(Dale Lewis)在得克萨斯州上班,他赶快上网查看了天气预报。他建议女儿不要乘坐航班了,而是驱车10小时直接前往莫比尔,安富利精英赛的举办地。

  在小石城城外的时候,史黛西-刘易斯发现乌云排山倒海的到来。天气预报中断了她收音机中的音乐,原来龙卷风就要到来了。史黛西-刘易斯并不知道天气预报中所说的地点都在什么位置。接下来她看到身边不断有汽车停到公路一侧。史黛西-刘易斯也将车停了下来,并给爸爸打去了电话。

  戴尔-刘易斯再一次打开天气预报图,他看到了就要到来的灾害,告诉女儿全速逃离那个地方。“我想我开车的速度有90英里/小时。” 戴尔-刘易斯说,“我不知道我怎样才能超越它。”

  后来,戴尔-刘易斯又给女儿打去电话,因为他听说康威(Conway)的一座教堂被龙卷风卷走了。正是在那个地方史黛西-刘易斯开始加速的。

  “说轻一点,那也是一段充满压力的旅行。”史黛西-刘易斯说。她后来在密西西比州杰克逊市住了一夜,第二天上午大约9点才来到赛事举办地点莫比尔。

  纳贝斯科锦标赛结束之后,媒体蜂拥而至都想采访史黛西-刘易斯,以至于她不得不请经纪人转告媒体自己想休息一下。其实光胜利或许还没有什么。关键是,赛事结束之后,他们一家人按照传统跳入水中庆祝的时候,史黛西-刘易斯的妈妈摔伤了腿。老人家表示如果她还有那样的机会,她还会毫不犹豫地跳下去。“这只是一件反常的事情。” 史黛西-刘易斯说,“妈妈说:‘你需要告诉他们,不能因为我的原因改变传统。’”

  星期五在木兰林交叉口球场,史黛西-刘易斯挣扎着打出71杆。现在,当她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领先榜上的时候,她更舒服了。她不会觉得自己一早抓很多小鸟有什么问题。“我觉得我在星期六便赢得了纳贝斯科锦标赛。” 史黛西-刘易斯说,“你要有打得好的日子。可是绝大多数时候,你需要控制好那些坏日子。这就是我学习到的东西。” 史黛西-刘易斯在纳贝斯科锦标赛第三轮打出71杆,而曾雅妮打出了66杆。史黛西-刘易斯最终克制住曾雅妮夺取了冠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奥尔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