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王子大婚引高球界高度关注 微博热议世纪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估计全球有20亿人收看了星期五威廉王子的婚礼直播,高尔夫球界也不例外。许多人都通过微博表达了他们对这场世纪婚礼的关注。

  在韩国首尔,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正好在百龄坛冠军杯第二轮结束之后出现在电视上。另外一方面,那些参加新奥尔良精英赛的球手,要不早起,要不晚睡,才能收看婚礼的直播,因为当地的直播从凌晨3点开始。

  以下是一些球手和高尔夫记者所发的微博。

  (1)       坐在韩国的房间里,一点也对婚礼不感兴趣,然而让人奇怪的是,我却无法离开电视!求助。奥利弗-威尔逊)

  (2)       今天68杆。打得好。现在回到房间中,打开CNN,穿上我的晨袍!我喜欢喜庆的婚礼!(李-维斯特伍德)

  (3)       维斯蒂(Westy)坐在回家的车上,通过网络电视盒,观看婚礼!一分钟都不想错过!(昌德雷,著名球员经纪人)

  (4)       正在通过CNN观看皇室婚礼,真是了不起。凯特看上去很棒,许多人出来支持。(保尔特)

  (5)       亲爱的威尔和凯特,祝贺,也很抱歉我不能去那里。下一周,我们在“犬马”(Horse & Hound)见,我们要喝一品脱黑啤和烈酒。(卢克-唐纳德)

  (6)       风言风语暂停剧情,来观看皇室婚礼。(布兰德-法克森)

  (7)       让大众欢乐起来吧……他们都合着调子在歌唱呢!(尼克-佛度)

  (8)       回到了真实世界……上学的交通高峰期没有了。我们迟到了……王妃离开了我的马车,她戴着……(尼克-佛度)

  (9)       早餐的时候,只是看到了皇室婚礼的结尾部分。凯特看上去很漂亮。皇宫十分喧闹。派对过后应该很有趣!(麦克道尔)

  (10)   看完了这个婚礼之后,我感觉我很想看英国公开赛。(保罗-斯坦科斯基)

  (11)   看到皇家婚礼的大场面之后让我很怀念伦敦。超棒的城市!这样精彩的场面提醒你,大不列颠都有什么东西。@JustinRose99(贾斯汀-罗斯)

  (12)   王子与王妃在圣安德鲁斯相遇。真不敢相信她挑选了他,而不是路易-乌修仁。(杰森-索伯,记者)

  (13)   人们朝皇宫涌去,让人想起了英国公开赛第72洞……某个人应该很快就能穿越!

  (14)   所有人都在谈论皇室婚礼有多么盛大。还没有说对。不列颠正处于最佳状态。20亿观看不可能错。(弗兰克-诺比罗,球评)

  (15)   这个婚礼对有女孩的家庭来说可不好。我的三个女儿已经在为她们的婚礼设计了,10英尺的裙摆,高头大马,以及马车。(NBC球评丹-希克斯)

  (16)   最好的建议,告诉你的女儿们,拉斯维加斯的埃尔维斯教堂(Elvis Chapel)一样好。(NBC球评丹-希克斯)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奥尔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