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第一位置可能再变 凯梅尔本周休息仍能重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马丁-凯梅尔这一周没有参加比赛,不过休息之中的德国人仍可以重返世界第一。这主要要看李-维斯特伍德和卢克-唐纳德都有什么表现。

  这一周过后,马丁-凯梅尔,李-维斯特伍德和卢克-唐纳德都有可能登上世界第一,主要是因为世界排名依照的是平均分,而不是总分。

  李-维斯特伍德上一周赢得了亚巡赛的印度尼西亚大师赛,从而重返世界第一。这一周他在韩国参加百龄坛冠军杯。第二轮他打出68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1位。这个位置对他保住世界第一来说十分危险。

  如果李-维斯特伍德赢得百龄坛冠军杯,无论其他选手表现如何,他都将继续停留在世界第一位置上。然而他只获得第二名,甚至更糟糕,卢克-唐纳德赢得新奥尔良精英赛便能超越他。卢克-唐纳德在路易斯安那TPC球场表现不错,第一轮结束之后仅落后一杆。

  马丁-凯梅尔虽然没有比赛,他也能上升到世界第一位,只要李-维斯特伍德在百龄坛冠军杯上的名次低于单独第五名,而卢克-唐纳德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的名次差过两人并列第二名。

  卢克-唐纳德如果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取胜,而李-维斯特伍德不能赢得百龄坛冠军杯,他就能成为世界第一。另外,他在美国获得单独第二名,而李-维斯特伍德在韩国的名次差过单独第三,他也能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事实上,如果卢克-唐纳德与另外一个人并列位于第二位,而李-维斯特伍德的名次低于单独第四名,卢克-唐纳德也能上升到世界第一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奥尔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