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冠军杯梁文冲66杆反弹 吴康春胡牧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3:48  新浪体育
梁文冲12号洞救球梁文冲12号洞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1百龄坛冠军杯第二轮,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交出66杆佳绩,强势反弹,两轮总成绩140杆(74 66),低于标准杆4杆,暂时排名并列11位,已经确保晋级。另两位参赛的中国球员吴康春和胡牧成绩欠佳,两轮总成绩分别为148杆(77 71)、147杆(74 73)基本无缘决赛,目前比赛仍在进行中,晋级线大概会划在145杆左右。

  已经连续四年参加百龄坛冠军杯的梁文冲于北京时间今天早上6:30从10号洞出发,第一个洞他就拿下一只小鸟,取得开门红。但在11号洞梁文冲遇到了麻烦,这一洞他开球偏右,球落在了小沟中的一堆塑料泡沫中,后来裁判确认这为水障碍,梁文冲没有选抛球,直接拿出10号铁杆硬开,打到石块,球杆跟部的角被磕坏,第三杆他选择8号铁攻上果岭,一推入洞,幸运保帕。12号洞梁文冲开到右边的斜坡上,球没有滚下来,一颗小树刚好挡住了球路,只能用S杆敲出,S杆直接歪掉,无法使用。后面梁文冲一直在用13只杆在打球,13号洞他再吞下一个柏忌。

  但接下来在14号洞,梁文冲2杆攻上果岭后,拿下10码左右的推杆擒获小鸟。16号洞,3杆洞,梁文冲大概7码的推杆进洞,在抓一鸟。高潮出现在4杆洞18号洞,梁文冲开球后,落在距离洞杯只有不到2码的距离,他一举擒获老鹰。转场后梁文冲在5、6、8号洞再拿下三只小鸟,最终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强势反弹。但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阿冲表示自己没有想太多。“我最近都在一个调整期,不论是身体还是赛程都在调整,状态并不是太好,努力打好每一轮吧。”

  首次参赛的百龄坛龙之队成员吴康春本轮开局依然不好,在第一洞吞下一个柏忌,3号洞又吞下双柏忌,直到8号洞才擒下第一只小鸟。后九洞,吴康春再拿下4只小鸟,最终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但因为第一轮发挥欠佳只交出77杆,因此两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已经无缘决赛。凭借经纪公司外卡参赛的胡牧第一轮打出与梁文冲同样的74杆,但第二轮他未能突破,第一洞5杆洞就吞下双柏忌,虽然在后面又抓到3只小鸟,但也吞下2个柏忌,最终交出73杆,两轮均未能交出红字,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也基本无缘晋级。

  2011百龄坛冠军杯首次从济州岛移师首尔举行。冠军除了能获得49.697万美元(36.75万欧元)奖金外,还将获得2011百龄坛冠军杯专属陈酿(2011 Ballantine’s Championship Blend)。这款极具纪念意义的佳酿全球仅限10瓶,由百龄坛品牌首席调酒师桑迪•希斯洛普(Sandy Hyslop)与卫冕冠军马库斯•弗拉赛尔共同精心调配而成。

  (子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