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康春:百龄坛冠军杯首轮77杆 铁杆不好影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6:46  新浪体育
吴康春(资料图)吴康春(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1百龄坛冠军杯高尔夫赛第一轮比赛在韩国黑石高尔夫球场开打。首次参赛的百龄坛“龙之队”球员吴康春在第一轮交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赛后吴康春坦称是铁杆发挥不好影响了成绩。

  2011百龄坛冠军杯是此项赛事的第四届,也是首次从济州岛移师首尔举行。在中国参赛的三名球员中,吴康春是第一个出发的,他在北京时间11:00从10号洞开球。在4杆洞10号洞,吴康春第二杆击球后,小球穿过果岭,滚下了水,结果吴康春开局就吞下一个双柏忌。“这是一个失误,第二杆我选错了杆,结果打大了。”13号洞,吴康春再吞下一个柏忌,在5杆洞15号洞,他终于抓住机会拿下一只小鸟,这也是他本轮打出的唯一个小鸟球。吴康春赛后说道:“今天的开球和推杆都还可以,但铁杆发挥很不好,在进攻果岭时球总是会停在距离洞杯很远的地方,再加上果岭的线不是很好读,因此难以抓到小鸟。”

  在最后一个洞9号洞,吴康春开球出现偏差,落入沙坑,3杆攻上果岭后又出现了三推,结果吞下本轮的第二双柏忌。最终交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在欧巡这种级别的比赛上,一轮打不好,后边就会很辛苦。”吴康春赛后说道:“明天调整状态,好好打下一轮吧。”

  吴康春表示,此次能参加百龄坛冠军杯自己已经感到很兴奋。“感谢百龄坛龙之队给我提供了这么一个机会。能够来到这里跟冲哥(梁文冲)一起在欧巡赛场比赛,我感到很兴奋。”而对于首次举办百龄坛冠军杯的黑石球场,吴康春也赞不绝口:“黑石球场非常漂亮,每一个洞都很漂亮。球场的布局很好,果岭很有挑战。”

  吴康春表示,首次来参加百龄坛冠军杯自己主要抱着学习和锻炼的目的。“调整状态,为下一场在韩国的马京公开赛做准备吧。”百龄坛的比赛结束后,吴康春会留在韩国备战下周的同一亚洲马京公开赛。而梁文冲会回到国内修整一周,然后参加接下来的日巡赛。

  (子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卢乘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