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宝橡树谷青少年挑战赛年度第一将获额外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6:09  新浪体育
旭宝橡树谷青少年挑战赛旭宝橡树谷青少年挑战赛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消息 旭宝橡树谷青少年挑战赛5月月例赛将于5月1日-2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季赛,参赛的小朋友将可以获得双倍积分。组委会还决定,获得年度积分第一的球员将获得额外奖励。点击下载报名表>>

  3月和4月的赛事分别在上海旭宝和上海东方顺利完成。旭宝站,曾德林以总杆76杆的成绩获得男子A组总杆冠军,刘畅以总杆73杆夺得东方站的男子A组总杆冠军,他的成绩比旭宝站进步了8杆,并攀升到男子A组积分排名第一。旭宝站,高美祺以总杆80杆获得女子A组总杆冠军和积分第一名,一个月后的东方站,何思璠以总杆74杆获得女子冠军,并跃居女子积分榜的首位。谢千童、吴晋妤目前在B组积分榜上分别排在男、女组第一名。

  前两站比赛过后,很多选手及家长对赛事给予了好评,并表示会继续支持旭宝橡树谷青少年挑战赛。赛事主办方为鼓励更多选手,决定对获得年度积分第一的小球手增加奖励:

  获年度总积分A组第一名者,(男、女各一名)可享受2012年暑期美国2周免费训练,时间由美国橡树谷学院统一安排,其间在美国橡树谷学院的吃、住、当地交通、训练费用全免。

  获得年度总积分B组第一名者,(男、女各一名)可获得旭宝橡树谷高尔夫学院6小时教程,教练由学院统一安排。


分享到: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旭宝 橡树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