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业巡赛南京站结束 黄永乐张健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4: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无锡消息:在江苏无锡锦园高尔夫俱乐部18号洞果岭,黄永乐推杆入洞,宣告2011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二站南京站圆满结束。黄永乐本轮交出71杆,三轮成绩214杆(75-68-71),8杆优势夺得男子冠军。北京球手张健本轮交出74杆,三轮成绩222杆(76-73-74),3杆优势获得女子冠军。

  天公作美,今天天晴晴朗,阳光明媚,不少球手都交出了比前两天更好的成绩。黄永乐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再度交出红字71杆,最终获得8杆领先。吴天一交出71杆,排名由次轮的并列18位上升到并列第7位。简传林交出71杆,排名由并列42位上升到第17位。方胤人交出72杆,三轮成绩222杆(79-71-72),与陶跃祖、严斌一道排在并列第二位,后者分别交出73、76杆,根据赛事规程,按照决赛轮成绩排列,方胤人抢占亚军一席。

  业巡赛首站东莞站黄永乐第一轮交出89杆惨遭淘汰,本站卷土重来,带着只要晋级即可的想法,保持平稳。黄永乐说:“没有想太多,只要稳着打就好了。”可喜的是,黄永乐成功翻盘。

  较为遗憾的是四川球手严斌,次轮单列第二,又一次有了向冠军冲击机会,这也是他第三次与黄永乐同组争冠,前两次均在决赛轮惜败。这一次交出76杆,不仅再度落败黄永乐,而且根据赛事规程,被挤出前三甲。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球手刘宇翔,10号洞出发前半程发挥不佳,第一洞吞下三柏忌,而后吞下三个柏忌并抓到两只小鸟,+4杆成绩转场。后半程交出完美成绩,抓到4只小鸟,本轮追平标准杆。三轮成绩229杆(81-76-72),排名由并列26位上升到并列14位。

  女子选手中,北京球手张健稳住发挥,本轮吞下四个柏忌抓到两只小鸟,交出74杆,三轮成绩222杆,三杆优势夺得冠军,这是张健自参加业余赛以来,首次在领先组出发,赢得的首个业余冠军。她表示最后三洞的时候,还是有些紧张。幸运的是,她坚持到了最后,并再扩大一杆领先优势。叶子琪本轮交出75杆,三轮成绩225杆(76-74-75)排在单独第二位。林燕与王馨迎决赛均打出76杆,三轮成绩227杆,根据赛事规程,算取后九洞成绩,最终林燕获得季军。

  点击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如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