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乘烈称新挥杆变得更稳 百龄坛冠军杯争冠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6:14  新浪体育
卢乘烈期待本土夺冠卢乘烈期待本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亚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卢乘烈自从年初转投泰格-伍兹前教练布奇-哈蒙(Butch Harmon)的门下调整了挥杆之后,并没有取得出色的战绩。不过在百龄坛冠军杯前夕,卢乘烈自认新挥杆变得更稳定,有信心创造历史,争取成为百龄坛冠军赛的第一位本土冠军。

  由欧巡赛、亚巡赛、韩国PGA共同认可的百龄坛冠军杯将于明天在韩国仁川的黑石高尔夫度假村开打。在过去三届的百龄坛冠军杯上,还没有韩国本土的球手获得过胜利。这一次,在去年以19岁204天的年龄成为亚巡赛历史上最年轻奖金王的卢乘烈发出了要改写历史的豪言:“我对去年的比赛缩减为三轮(赛程受到了大雾天气的影响)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认为我有获胜的好机会。不过我们今年将在一个全新的高尔夫球场上比赛,我希望能够书写新的纪录,在本周成为第一位赢得该项赛事的韩国球手。”卢乘烈在去年的百龄坛冠军杯上获得了并列第4名,输给冠军马库斯-弗拉赛尔(Marcus Fraser)5杆。

  然而,卢乘烈近期的成绩却不如人意,在卫冕战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与上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上都被淘汰出局。尽管如此,这位19岁的韩国小将仍有信心找回良好的状态:“两个月前,我与布奇合作,我们开始对我的挥杆进行调整。我猜想,我太急于想要把一切东西都弄好,结果我的手指受伤了,我大约有一个月没法去练球。适应我的新挥杆需要时间,我犯了些错误,我的球变得非常不稳定。但是在经过了大量的练习之后,我觉得我的挥杆变得更稳定了,我现在更有信心了。”

  在百龄坛冠军杯的前两轮比赛中,卢乘烈将与4届美巡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拥有3个大满贯冠军的南非名将埃尔斯同组出发。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卢乘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