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赛茨摩尔进VOLVO比洞赛 西蒙尼斯顶替卡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欧巡赛-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迎来了3名最新进入阵容的球手,他们分别是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的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美巡赛名将赖安-摩尔(Ryan Moore)、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其中,西蒙尼斯填补了罗伯特-卡尔森退赛后留下的空缺。

  今年47岁的西蒙尼斯是欧巡赛的“常青树”,至今赢得了18个欧巡赛冠军,其中包括了1999年的VOLVO欧洲大师赛胜利。由于来自瑞典的前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退出了比赛,西蒙尼斯填补了空缺,进入到2011年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阵容。这场比赛将于5月19-22日在西班牙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能够在主场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西蒙尼斯感到很开心:“自从我在2004年的这项世界比洞锦标赛上进入半决赛之后,我便没有参加该项赛事了,所以能够再度入围这项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期待着在科特辛庄园比赛,在2009年的赛事成功迁至那里举行之后,这是它第二次举办这项历史上著名的锦标赛。我认为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和我将是这项24人参赛阵容中唯有的西班牙球手,因此我们必须尽自己所能,回报我们主场球迷的支持。”

  世界排名第40位的摩尔赢得过2009年的美巡赛-温丹锦标赛,这是他第一次角逐欧巡赛-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尽管如此,这位28岁的美国人也是比洞赛的好手,进入了2011年WGC-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四分之一决赛。摩尔表示:“我非常渴望自己第一次角逐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我听说了很多有关科特辛庄园和这项出色的赛事的事情,令我迫不及待想要到那里。这场比赛拥有很棒的阵容,我已经在试图搞清楚到底自己会处于哪个小组。”

  比利时人尼古拉斯-考赛茨则通过在周日刚刚获得的VOLVO中国公开赛胜利而拿到了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这也是他第一次角逐该项比赛。

  总共有24位世界名将进入到今年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他们在周四和周五的比赛中将被分为八组,每组有3名球手。然后,16名球手将晋级到周六的淘汰赛,而半决赛和决赛则在周日展开。

  2011年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总奖金增加至340万欧元,冠军可以获得80万欧元。如今,包括现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现世界第二马丁-凯梅尔、美国大师赛新科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南非名将古森、北爱尔兰双雄罗里-麦克罗伊与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英格兰双雄保罗-卡西与伊恩-保尔特、赢得过英国公开赛的苏格兰名将保罗-劳列(Paul Lawrie)、亚洲的首个男子高尔夫球大满贯冠军梁容银、瑞典球手乔安-艾德佛斯(Johan Edfors)、丹麦名将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西班牙名将阿尔瓦罗-奎罗斯、卫冕冠军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等球手已经确认参加今年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蒙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