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业巡赛南京站首轮 严斌彭婕分获男女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中信银行业巡赛南京站首轮比赛在无锡锦园高尔夫球会结束。女子组率先完成比赛,彭婕交出75杆领先第一轮比赛,杨嘉欣、刘瑞欣、徐薇凌、叶子琪、张婕娜林、蔡汶霏、张健等并列第二。男子组傍晚时才完成比赛,严斌交出70杆,以红字成绩领先男子组,李国清、陶跃祖分别位列第二、第三位。

  彭婕早上6:50出发,在1号洞吞了一个柏忌后,接下来平稳发挥,连续8洞打出标准杆,前九洞交出37杆。后九洞状态也总体平稳,分别在8号洞及16号洞吞下柏忌,其余洞均交出标准杆,最后以+3杆的成绩完成第一轮比赛。“球场沙坑面积比较大,球道又比较窄,所以要是距离不够的话,沙坑就会成为一个障碍。”彭婕表示今天木杆和铁杆发挥都不错,推杆稍欠佳。

  彭婕曾是2010年中信银行业巡赛女子年度总冠军,备受媒体及球友关注。以本年度首站比赛东莞站第四名的身份转战南京,就在第一轮比赛获得领先,彭婕以出色的表现再次引起大家的期待。

  男子组领先者严斌于上午8:35在1号洞最后一组出发,前九洞交出8个平标准杆,加上4号洞的一只鸟,以-1杆红字成绩转入后九。后九洞可谓跌宕起伏,11号洞再获一只鸟后,在12、13号洞连续吞下柏忌。经过14号洞的调整后,发挥明显好转,15、16洞连续擒获两只小鸟,后九洞同样交出-1杆的成绩,首轮以总杆70杆的好成绩结束。

  严斌曾在两站比赛的领先组争冠,对冠军有着强烈的期待。自1999年在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当球童后便与高尔夫结下渊源。在去年业巡赛成都站,严斌首度亮相即让人眼前一亮,冲入领先组争冠,这位成都选手也从此进入了高尔夫人的眼球。今日以3杆优势领先男子组为他争夺冠军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首轮比赛后,男子85杆(含并列)的有78人,女子90杆(含并列)的有25人,共103人获得晋级下一轮比赛的资格。吴豪川、荣建、刑建福、徐华峰等江苏本地选手均进入了第二轮的角逐。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信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