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容银争百龄坛冠军杯胜利 称韩国球手没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虽然韩国名将梁容银近期不顺,包括在VOLVO中国公开赛上被淘汰、卷入一场很小的交通事故、错过了航班,但是这位亚洲男子高尔夫的首位大满贯冠军在本周百龄坛冠军杯赛前依旧信心高涨,剑指冠军。不过,他否认本土作战的韩国球手们有优势。

  梁容银以卫冕冠军的身份进入到上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可惜他连决赛也没法进入。然后在前往机场的路上,他卷入了一场小车祸。接着,他还不得不克服进一步的挫折,因为去上海的航班误点,他错过了飞往首尔的中转航班。

  尽管如此,当这位39岁的韩国人回到自己的祖国时,那些不顺的事情已经抛在脑后,他收到了可喜的消息,与韩国一家一流的银行签下新的合约,他想要用百龄坛冠军杯的胜利来回报赞助商对他的信任。梁容银说:“我今年不得不处理很多有关航班的问题,上周再度发生了那样的事情。我也在路途上卷入了一场非常小的交通事故。尽管如此,本周还是迎来了非常好的开端,我刚刚与KB Star Bank签下了新的赞助合同,希望这是好事情来临的兆头。”

  在今年总奖金达到220万欧元的百龄坛冠军杯上,梁容银要取得胜利,也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包括现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三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美巡赛好手达斯汀-约翰逊等世界顶尖名将都会参加这场由欧巡赛、亚巡赛、韩国PGA共同认可的比赛。

  “我给我的韩国球迷们的信息就是,我不能经常在韩国打比赛,也许每6个月才会回来,在春季和秋季回来,我认为回报他们的最好方式就是胜利。每当我比赛的时候,我始终会努力发挥出自己最佳的水平,我本周也会这样做。”梁容银说。在2009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上成为亚洲男子高尔夫的首位大满贯冠军后,梁容银在韩国拥有大量的粉丝。

  与前三届的百龄坛冠军杯不同,今年的比赛迁至新的举办地--黑石高尔夫度假村举行。梁容银认为,本土作战的韩国球手们并没有优势。他解释道:“我认为韩国球手们未必有优势,因为没有人真的很熟悉这座高尔夫球场。我明白,一些韩国的球手也许在这里打过一、两次,但我认为他们没有特别的优势。相反,我认为那些在全世界打比赛的球手们,打过各种高尔夫球场的球手们,拥有丰富经验的球手们,他们也许会有优势。”事实上,在前三届的百龄坛冠军杯比赛中,本土作战的韩国球手都未能斩获胜利。

  今年是梁容银第三次角逐百龄坛冠军杯,他在去年的比赛中被淘汰出局,另外他在2008年的百龄坛冠军杯上获得了并列第43名。

  (罗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百龄坛高尔夫冠军杯专题 

更多关于 欧巡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