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皇帝为外孙出山 帕尔默角逐惊恐山谷配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9:31  新浪体育
帕尔默帕尔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根据美联社报道,“高尔夫皇帝”阿诺-帕尔默准备参加5月4日举行的富国银行锦标赛职业/业余配对赛,与他的外孙搭档。

  赛事主办方在北卡罗来纳州时间星期一宣布,阿诺-帕尔默将与他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一道比赛,后者获得了惊恐山谷美巡赛的赞助商外卡。惊恐山谷俱乐部总裁约翰尼-哈瑞斯(Johnny Harris)将加入这一爷孙组合,成为该组的第三个成员。

  81岁的阿诺-帕尔默总共在美巡赛上赢得62个冠军,其中包括7个大满贯赛冠军。1986年,他帮助修改了惊恐山谷几个洞。

  阿诺-帕尔默上一次公开在夏洛特比赛是2001年举行的一场冠军巡回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