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冠军贾第乐观战百龄坛冠军杯 称天气是重要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2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本周重返韩国,想要延续他在百龄坛冠军杯的佳绩。两年前,这位泰国名将拿下了百龄坛冠军杯的胜利。虽说今年的比赛迁至新的举办地黑石度假村,但是贾第显得很乐观,并且认为天气将在比赛中成为重要的因素。

  “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在韩国打比赛。”贾第坦言。2009年,他在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Pinx Golf Club)举行的百龄坛冠军杯的第1个加洞赛上凭借着6英尺的小鸟推,力克西班牙名将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和韩国本土的球手姜成勋(Kang Sung-hoon),拿下了个人的第4个欧巡赛冠军。去年,百龄坛冠军杯第一天的比赛受到大雾的影响被迫推延了比赛的进程,导致赛事组委会决定将比赛缩减为三轮,而志在卫冕的贾第在周五打完了马拉松式的35洞之后势头勇猛,可惜他最终未能笑到最后,输给冠军马库斯-弗拉赛尔(Marcus Fraser)7杆,获得了并列第9名。

  “百龄坛冠军杯的阵容很强大,我期待着比赛。本周是我伤愈之后参加的第3场比赛,我一直在推杆方面下苦功,我希望这样的付出能够在本周收到回报。”贾第在周日结束的亚巡赛-印尼大师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无柏忌的65杆(-7),最终获得了亚军,输给现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3杆。“我的推杆陷入了困境,不过自从我伤愈复出之后,我的球技感觉更好。”贾第说。

  尽管今年的百龄坛冠军杯没有继续在自己那年夺冠的球场举行,而是迁至仁川的黑石度假村,但是贾第仍然在赛前显得很乐观,并且道出天气将再度在比赛中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们今年在一座新球场上比赛,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可是天气将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我记得我两年前夺冠时,天气带来了艰难的挑战,我幸运地在延长赛上胜出。我的推杆在那周实在发挥得很出色。”

  当然,要赢得本届百龄坛冠军杯也不是那么容易,毕竟包括刚刚在印尼获胜的维斯特伍德、三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世界排名第12位的四届美巡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两位在亚洲赛场上战绩辉煌的莱德杯明星伊恩-保尔特与西蒙尼斯、亚洲男子高坛的首个大满贯冠军梁容银、2010年亚巡赛奖金王卢乘烈、2010年的日巡赛奖金王金庚泰(Kyung-tae Kim)、卫冕冠军弗拉赛尔等球手都会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贾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