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光明媚的九松山欢迎您 万明忠80杆赢得丰厚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4:46  新浪体育
九松山九松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周末春光明媚的九松山高尔夫球场,呼吸着绿色青草的味道,享受着蓝天白云气息,站在山间看满眼的绿和零星点缀其间的山野花,稀稀疏疏鸟在鸣叫,野鸭子在湖中戏水,天人合一的景色,春风吹散了闹市里的烦恼,依照山势而建造的球场灵动而富有趣味。

  2011年4月24日会员万明忠参加了我们“战鼓敲响挑战九松山,羸取会员年卡”的活动,当天打出总成绩80杆,推杆29推的成绩!九松山全体员工为您加油,欢迎更多的球友参加挑战我们的活动,嬴取丰富奖品。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