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统高球赛斯纳德克尔夺冠 唐纳德世界第一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9:03  新浪体育
传统高球赛斯纳德克尔夺冠唐纳德世界第一梦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南卡罗来纳州时间星期日,布兰德-斯纳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第三个加洞击败卢克-唐纳德的情况下,夺取传统高球赛胜利。由于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落败,亚军卢克-唐纳德成为第15个世界第一选手的梦想破灭。

  布兰德-斯纳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最后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四轮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赢得了2007年温丹锦标赛以来的第一场美巡赛。卢克-唐纳德由于未能夺冠,世界排名平均分没有李-维斯特伍德多,遗憾地让后者重返世界第一宝座。

  由于时差的关系,李-维斯特伍德早已经领先3杆在印度尼西亚大师赛上夺取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3个胜利。胜利到来的时刻相当特别,因为适逢他的38岁生日。很显然 视频-传统赛斯纳德克尔夺冠 唐纳德世界第一受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世界第一和亚巡赛胜利成为了他最美好的生日礼物。

  汤米-盖尼(Tommy Gainey)在第18洞果岭上错过一个15英尺小鸟推,差一杆进入延长赛。他的四轮成绩为273杆(71-67-67-68),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提姆-赫伦(Tim Herron)打出67杆,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打出69杆,两人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卫冕冠军福瑞克进入星期天时仅仅落后一杆,可是最后一轮却遭遇滑铁卢,最后四个洞吞下两个双柏忌,只打出76杆,名次下滑到并列21位,总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5杆。

  的确,这个结果让人有点难以预料,特别的,大部分人都觉得冠军会在卢克-唐纳德和福瑞克之间产生,毕竟两位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没有想到布兰德-斯纳德克尔星期天追赶得相当厉害。他在前九洞只用了11推,抓到6只小鸟,打出30杆,飕飕直线上升,不过很可惜他在后九洞出现了几个失误。

  第13洞,7英尺的保帕推杆,布兰德-斯纳德克尔没有拿下。另外第16洞,他下沙坑之后没能一切一推拿下。可是第18洞,他进攻果岭进攻得非常漂亮,将小球放入12英尺之内,最终一推抓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当然,布兰德-斯纳德克尔并没有刷新港市的纪录。1994年第二轮,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打出61杆,创造了球场纪录。尽管如此,布兰德-斯纳德克尔率先打出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取得会馆领先。

  卢克-唐纳德进入周末,表现开始下滑。星期六,他交出70杆,今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再度交出70杆。不过第18洞从沙坑之中一切一推,他成功保帕,就让自己的夺冠希望保存了下来。他要与布兰德-斯纳德克尔打延长赛分胜负。

  布兰德-斯纳德克尔由于臀部受伤,上个赛季的表现不是那么出色,可是今年他已经获得4个前十名,包括全视线锦标赛和德州公开赛并列第四名,另外他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15名。

  两人回到第18洞发球台之后,表现近似,都成功开到了球道上。另外两人都拿下了差不多10英尺的小鸟推。第二个加洞在第17洞三杆洞展开。两个人都没能上果岭。布兰德-斯纳德克尔在右边球道,非常接近果岭,距离洞口9码,他一切一推成功保帕。卢克-唐纳德更换成7号铁开球,小球落入沙坑,21码的距离,他救到6英尺处,也一推保帕。

  两位选手再次回到第18洞发球台。这一次,卢克-唐纳德开球的时候似乎受到快门声的干扰,虽然上了果球道,但位置与他的预想有点差距。接下来第二杆,他出现失误,落入了果岭中间的那个沙坑之中,还剩下22码,与之相对,布兰德-斯纳德克尔成功上果岭,留下15英尺的推杆,虽然一推没有进洞,但是顺利保帕。卢克-唐纳德沙坑救球出来得太猛了,穿过洞口,差一点滚出了果岭边缘,还剩下4码的距离。卢克-唐纳德的推杆涮洞而出,最终输掉了比赛。

  卢克-唐纳德在传统高球赛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已经连续三年在这里进入前三名了,可是他要成为世界第一,必须要在这里夺冠。他没有做到,也就不能成为第15个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手了。

  查看成绩榜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