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连伟17年全勤宝刀未老 VOLVO公开赛排名第31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5:32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毛烜磊)VOLVO中国公开赛昨天收杆,年近半百的张连伟打出67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领衔中国选手。已在中国公开赛赛场征战17年的他豪言:“我还想赢!” 

  1995年开始征战中国公开赛,17年岁月风霜,现在的张连伟已无昔日伟岸,他感慨地说:“成绩有好有坏,也看着中国公开赛一步步前进,从40万美元奖金到现在300万了。”不过,令老张欣慰的是其成绩仍有竞争力,“我从未放弃,50岁还打得很好的有的是。我还是把冠军当作目标”。2003年,张连伟曾夺得本项赛事冠军。 

  相比之下,受困脚伤的梁文冲发挥平平,18洞之后拿下1只小鸟。一身黑色装扮参赛,他笑言自己发挥“有点儿黑”。 

  不过,中国队员和冠军的差距不小。张连伟并列第31位,梁文冲并列第41位。发挥平稳的比利时选手考赛茨昨天又抓下6只小鸟,以惊人的低于标准杆24杆夺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