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贵明受同组球员影响发挥不佳:忍不住骂他是笨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3:04  新浪体育
廖贵明廖贵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Volvo中国公开赛在成都麓山球场结束,中国选手廖贵明在第四轮表现不佳,以+2杆的成绩收官周日决赛轮,总杆数-4列T69。其实成绩倒是其次,让廖贵民最为光火的是同组的南非球员克鲁格一路絮絮叨叨影响了他的发挥。

  麓山球场是廖贵明比较喜欢的球场之一,在这里打过-15杆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前三轮他的成绩是-6杆,原本想如果今天好好表现,冲个-8、-9没有问题,但是却遇到了糟糕的同组球员--南非人克鲁格。中国球员参加大赛的机会本来就不多,廖贵明也是绷着劲想要在中国公开赛上有点好的表现,冲击名次和奖金。

  同组的南非球员克鲁格打球本来就慢,与打快球的廖贵明不合拍,而且从第1洞到18洞他一直在和球童低声交谈,就连开球都要向球童询问半天。廖贵明气愤地说:“开球有什么好说的,对着沙坑右边打就好了,都打了四天的比赛了,还有啥可说的?打到第七洞我实在忍不住了,骂他是笨蛋,可惜我不会英语,他也听不懂!”

  高尔夫的确是个需要绝对安静的项目,球员开球和击球时候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会举手示意要求观众不要走动或者发出声音。尽管同组球员和球童的交谈声音不大,但是难免会对其他球员造成影响,廖贵明无奈地说:“他们一直在说话,我不可能听不到!”

  (吕敏发自成都麓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廖贵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