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赛茨虎头龙尾-18杆领跑 走到哪都希望国旗飘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8:13  新浪体育
比利时选手考赛茨在比赛中比利时选手考赛茨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结束,比利时选手考赛茨发挥稳定,首洞射鹰18洞抓鸟拿下66杆的好成绩,以-18的成绩独自领跑进入周日的决胜轮。

  考赛茨今天的发挥可以“虎头龙尾”来形容,第一洞射下老鹰吹响了胜利的号角,而在今天多位选手加杆的18洞,考赛茨也收获一记小鸟球。考赛茨说:“第一洞的老鹰球确实很鼓舞士气,我开球越过小河,第二杆切上果岭后一推进洞。三天我都是采用这样的策略打球,275码的距离看上去很有距离,但是对于我这样的长距离选手来说不是大问题,很高兴三天我都能做到这一点。”前两天“友好”的18洞因为变幻莫测的风和果岭条件的变化变得难缠,很多选手都在这一洞加杆结束战斗,考赛茨在同组的霍恩+1、劳瑞保帕的情况下,独自成功擒鸟。

  三天收获-7、-5和-6的稳定成绩,考赛茨认为麓山球场没有长草的设计让球场比较简单,有助于选手打出好成绩。他说:“我发挥自己长距离开杆的优势,尽量躲开沙坑就可以了,我更适应这样的球场!”考赛茨坦言自己今天的整体表现不如昨天,主要是不断变化的风力和风速,同时风使果岭变干营造了不同的场地条件。能够拿到-18的成绩进入决胜轮还是让他倍感喜悦,明天最后一组出发的他表示没有太大压力,他说:“这是一个每个人都可能打出低杆的球场,我能做的就是全身心投入,打好自己的比赛。”比赛还没有结束,今天也不是考赛茨庆祝的时候,好好休息备战明天的比赛是他接下来要做的。

  考赛茨的祖国比利时处于无政府状态,已经正常运营了近一年创造吉尼斯记录。经常被别的球员玩笑祖国处于无政府状态的考赛茨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不过他说:“我不太关心政治,虽然无政府,税还是需要交的!和别的比利时选手一样,走到哪里我们都希望比利时国旗飘扬。”

  (吕敏发自成都麓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考赛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