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州挑战赛国手张玉阳升至第二 落后普兰妮两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7:03  新浪体育
扬州挑战赛国手张玉阳升至第二落后普兰妮两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晴朗的天气没有让扬州女子挑战赛变得更容易,反倒是让比赛变难了。然而在这种背景下,广州20岁姑娘张玉阳打出当日最低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攀升到了第二位,星期天将与领先者泰国选手普兰妮一道出发,争取职业首冠。

  泰国25岁球手普兰妮星期六在扬州东方高尔夫球场打出73杆,两轮成绩为143杆(70-73),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广州外语外贸大学三年级学生张玉阳、台北市立体育学院运动技术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叶欣宁以及另外一个泰国选手塔娜帕(Tanaporn Kongkiakrai)2杆。叶欣宁交出74杆,塔娜帕交出72杆,她们与张玉阳一样,两轮过后的成绩都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

  另外,去年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两次夺冠的曼谷19岁姑娘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72杆)以及美国美女选手陈复华(Jessy Tang,73杆)打出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广州姑娘张玉阳今天最后一组出发,她打得很稳定。第四洞三杆洞,她推入了4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一个洞之后,她又在第六洞五杆洞拿下一个25英尺侧面斜坡的推杆抓到小鸟。第12洞五杆洞,她第二杆下水吞下柏忌。可是后九洞另外一个五杆洞:第17洞。她又抓到小鸟。这个距离476码的五杆洞,张玉阳虽然第二杆击出了果岭,但是她回切得很好,留下一个10英尺的推杆,她一推进洞抓到小鸟,同时也将自己送入了明天的领先组中。

  “这是我第一次进入中国女子巡回赛的领先组,我既兴奋,又备感压力。”张玉阳说,“我不会去想夺冠,以及别的事情。我需要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我觉得只要我认真打好每一杆,自然会得到我想要的结果。”

  虽然张玉阳不会去想,但是不代表别人不会去想。经过第二轮角逐之后,扬州女子挑战赛排名前七位选手之中,仅有她一个人来自中国大陆。更重要的是:她是国家队的选手,代表着国家的形象。

  张玉阳的主要对手应该是普兰妮。这个25岁的泰国选手多次在国内和国外夺冠,其中包括2007年东方名人赛北京站。东方名人赛是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前身。普兰妮上一次夺冠是在去年8月份,不过那是一场在泰国国内举办的小比赛。

  普兰妮坦言经过这么长时间没有在中国夺冠,她就非常想举起奖杯。可是普兰妮也有一些担心,因为她觉得在灿烂的阳光下,扬州东方的球道和果岭变硬了,处理起来更难了。“对于我来说,这一轮真的很糟糕。我出现了许多问题,有下水,也有下沙坑。”普兰妮说,“我之所以还处于领先位置并不是因为我打得好,而是别人也跟着我打得糟糕。如果明天的比赛条件像今天一样,我要打得保守一些,安全一些。”

  虽然普兰妮自己觉得不满意,她还是有一些精彩的表现呈现给现场的球迷和通过网络收看直播的网民,其中包括第一洞她拿下6英尺小鸟推,以及第六洞五杆洞她在果岭外推杆进洞,拿下27英尺的小鸟。

  有意思的是星期天,普兰妮将连续第三天与叶欣宁同组。中华台北姑娘叶欣宁今天错过了太多小鸟机会,在第八洞和第九洞吞下两个柏忌的情况下,依旧维持在领先榜上。“我的落枕还没有治好。” 叶欣宁说,“这对我的挥杆有影响,无论是木杆,还是铁杆,我都打得不顺。在这种身体状况下,我对自己没有太多期待。对于明天,我没有给自己设定任何目标,我想杆数越低越好。”

  无论是她们之中的哪一位夺取冠军,相信明天在长江江畔,润扬桥边都会有一场激烈的争夺。凡是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通过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官网收看赛事的视频直播,直播时间为12点30分到3点30分。

  点击查看成绩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球爱的天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