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查尔建议美巡赛行程合理化 减少站与站之间路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由于美巡赛赛程的异常,以及同肯塔基德比的冲突,2011年球员锦标赛从五月传统的日期迁移开。这让美国大师赛与球员锦标赛之间多增加了一个星期。为了填补这个空白,美巡赛将德州公开赛放到了美国大师赛之后一周,这惹来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的不满,他认为不应该这样更改。

  传统上,美国大师赛之后一周举行的是传统高球赛。从奥古斯塔,只要驾驶很短一段路程便能到达希尔顿头岛参赛。可是将德州公开赛插入进来之后,就改变了球员的行车路线。

  星期三,马特-库查尔表示行程这样改变让球员们更难角逐港市,他希望以后美巡赛在行程的制订上更加人性化。谈到传统高球赛的时候,马特-库查尔说:“那是奥古斯塔一个很好的延续,驾车过去更加容易。”

  2010年美巡赛奖金王从今年的赛程中看到了不流畅的部分。马特-库查尔说:“我们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公开赛)到了佐治亚州(美国大师赛),再到得克萨斯州(德州公开赛),然后又去南卡罗来纳州(传统高球赛),下个星期则是新奥尔良(新奥尔良公开赛),再下个星期又要返回北卡罗来纳州(富国银行锦标赛)。”

  “从地点,以及乘车的角度来说,我希望赛程能够更加合理。旅行,虽然今天我们已经尽可能让旅行轻松了一些,但它终归不是那么享受。如果我们能看一下地理,我想我们在安排赛事方面可以多考虑地理一点。”

  今年美巡赛打破了得克萨斯挥杆赛,主要是为了填补空白的那一周。多年以来,休斯敦公开赛一直是美国大师赛之前一周的比赛。如果真的按照地理来划分,从休斯敦到奥古斯塔再到希尔顿头岛,夏洛特,圣安东尼奥,新奥尔良,最后到佛罗里达锯齿草更为合理。不过这样一个安排不可能出现,特别是因为2014年之后,夏洛特便会离开美巡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