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森发飙抓11鸟领跑 将战领先组专注自己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Volvo中国公开赛在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来自威尔士的球员杰米-唐纳德森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神勇,打出61杆的惊人成绩,以-13的成绩独自领跑。

  唐纳德森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共收获11记小鸟球,其余7洞全部保帕,这个惊人的成绩也创造了威尔士人自己的单轮最好成绩。他说:“我之前最好的单轮成绩是低于标准杆8杆。今天我发挥得很好,都能把球成功打上球道和果岭,这让我的推杆都变得很容易,一切都很顺利。”

  比赛中疏风顺水让唐纳德森甚至开始想象打出59杆成绩的情景,不过他还是不断提醒自己要专注打好每一杆、每一球。唐纳德森说:“我一直努力让自己摒除一切杂念,因为比赛时候想太多会影响自己的发挥。”

  首日唐纳德森的成绩一般,-2的成绩在满眼红字的球员中处于中游,今天他在比赛中逆境而上让媒体和球迷大呼给力!唐纳德森表示上周马来西亚的比赛过于疲劳,昨天的比赛又太想取得好成绩影响了自己的表现。今天调整好心态和状态的唐纳德森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低杆数。

  其实唐纳德森的优秀成绩还来自麓山球场的“慷慨”,今天的晋级线达到-5,两轮结束后负杆为两位数的球员更是多达20人。唐纳德森认为球场不错,有很好的果岭,创造了取得低杆数的有利条件。他说:“我觉得这个球场真正的标准杆应该在68杆左右。只要保持耐心,将会有很多小鸟的机会。”

  明天唐纳德森将在领先组出发,他说:“希望能和今天打得一样好。别人打出什么成绩你无法控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专心打好自己的比赛,争取最好的成绩。”

  (吕敏发自成都麓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纳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