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大学生高尔夫国家队选拔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26  新浪体育
肖瑟与同组球员合影肖瑟与同组球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中国大学生高尔夫国家队重庆选拔赛结束第二轮比赛。参赛运动员们经过18日的适应性训练和19日的第一轮比赛,基本适应了重庆的气候和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山地球场的特点,第二轮全天的比赛有序、顺畅。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尽显风姿。就读于辽宁高尔夫职业学院的迟延楠,自2008年开始学打高尔夫就热爱上了高尔夫运动。他的看线动作俯身很低,被同学们戏称为蜘蛛侠(维莱加斯),久而久之,他的看线动作就成了高尔夫果岭上的一道风景线。

姿势不比毕耶加斯差姿势不比毕耶加斯差

  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一年级的肖瑟,从小就立志成为高尔夫球职业选手。与众不同的他,始终坚持边训练、边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自2002年开始,他先后获得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2004年在日本举行的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锦标赛上,肖瑟与队友齐心协力获得团体第二名。2005年,肖瑟入选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国家队。他表示会在本次中国大学生高尔夫国家队的选拔赛中全力以赴。

蔡汶霏开球蔡汶霏开球

  8岁时就在父亲要求下学打高尔夫的蔡汶霏,目前在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就读。提到今年的大运会,蔡汶霏变得非常兴奋,“我真的很想代表中国大学生高尔夫国家队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只要有机会,我就会用百倍的努力去争取。现在我一直参加业巡赛,就是想为参加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做准备”。

  参赛运动员们都非常珍惜重庆选拔赛的机会,都在全力拼搏,争取打出好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