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被上百观众追捧 加西亚欣喜皇马夺国王杯

  加西亚、哈灵顿、梁容银、梁文冲……在诸多大牌高尔夫球员中,19岁的韩国小将韩昌丸一点都不起眼。不过昨天在成都麓山球场举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的首轮,这匹韩国黑马就杀了出来,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暂列第一。今天VOLVO中国公开赛将进入第二轮比赛,两轮过后排名前65位(含并列)的选手将进入本周末的决赛,争夺330万人民的冠军奖金。

  韩昌丸今年才成职业选手

  韩昌丸今年才转为职业选手,3月才打了自己的第一场职业比赛。别看他小小年纪,去年就获得了美国大师赛的外卡资格,虽然两轮过后没能晋级,但也为他累积了丰富的大赛经验。昨天在中国公开赛的首轮以64杆的成绩暂列第一,但韩昌丸却很低调,他说:“我觉得非常幸运,特别在最后4洞,好的球感让我成功抓到4个小鸟。我猜也许是因为在赛前没有任何压力,所以才让我发挥得更好。还有就是麓山球场的球道和果岭情况都非常好,加上今天的天气也很棒,这让我想起了在美国参加大师赛的经历。”韩昌丸介绍说,他已经打了9年球,今年刚正式转为职业选手,也加入了韩国国家队。韩昌丸的最后一句话引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在职业比赛中还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也没有赚到很多钱,不过我希望能在这周比赛中取得突破。”

  梁文冲被上百观众追捧

  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中国一哥梁文冲无疑是成都观众的最爱。昨天,梁文冲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这个成绩和卫冕冠军梁容银一样,两人都暂时并列第24位,成为中国军团中的佼佼者。

  一百多名观众一路跟随梁文冲这组走过18洞,人流涌动的场面比上午卫冕冠军梁容银的助威阵容更胜一筹。由于同组有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梁文冲半开玩笑地说: “可能是他们都喜欢加西亚吧!”玩笑归玩笑,梁文冲自然听到随行的观众给予自己的掌声最响亮,他说:“感谢观众来捧场,主场作战感觉气氛很好。”

  梁文冲与加西亚过去在比赛中有过同组的经历,此次借再度同组较量的机会两人聊了起来。1980年出生的加西亚此前得知自己属猴,特意在成都买了一个猴子玉佩挂在脖子上,于是两人聊起了生肖。

  加西亚欣喜皇马夺国王杯

  “我昨天看了皇马比赛的直播,很高兴C罗进球了,星期天我会穿一身白色服装祝贺皇马夺得国王杯。”第一轮打出66杆的加西亚相当轻松,他赛后还念念不忘昨天皇马与巴萨的世纪大战,“皇马赢了,我今天表现也不错。我希望最后我也能赢,那这周就完美了。球在果岭上的速度因为天气原因发生了变化,所以我花了点时间适应,不过总体来说我满意这轮的表现。”

  另外,因上午遭遇大雾天气,首轮比赛延后开球,比赛未结束就因天色变黑无法完成。据悉,有30名选手未完成第一天的比赛,他们将在今天早上8点继续首轮补赛。

  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实习生 李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