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日巡大满贯赛下月开火 杨涛丽叶莉英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7:44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叶莉英确认打日巡大赛叶莉英确认打日巡大赛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日本女子高尔夫协会(JLPGA)召开记者招待会,小林浩美会长正式对外宣布:2011年女子日巡赛第一场大满贯赛事-撒隆巴斯(Salonpas)杯世界女子锦标赛如期于5/5-5/8在日本地震重灾区的茨城县举行。我国著名选手杨涛丽已经确定参赛,叶莉英也预计将会参赛。

  由于该赛事的举办地茨城县处于此前的日本大地震的重灾区,目前仍然余震不断,所以此前很多人对该赛事能否如期举行持怀疑态度。高协也是在听取各方意见后作出如期举行的决定的。

  小林会长说:“茨城是这次地震的重灾区,我们从各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讨论,在这种灾民们积极重建家园的关键时刻,我们与其停赛不如打一场鼓舞人心的比赛来激励灾区人民。特别是共同承办商日本电视放送网及以久光制药株式会社为首的赞助商们也是这么认为,在此向他们表示深深地感谢”。

  针对余震不断的安全对策,日本电视放送网的安齐健一郎大会执行副委员长称:“发生不测时,首先要及时掌握正确的信息。以过去在茨城举办赛事的经验,加之严密的执行体制、当地的警察及消防人员的积极配合,及时获取信息,及时做出反应,绝不能让大家有恐惧和不安的感觉”。

  此次大会以“齐心协力”为口号,该口号寓意着“祈盼重建、相信重建、齐心协力支援重建”。高尔夫选手及爱好者们齐心协力,通过高尔夫巡回赛以各种形式支援灾区灾民重建家园。

  此次大会除了卫冕冠军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参赛外,申智爱、崔罗连、李安妮-佩斯(Lee-Anne Pace)等LPGA种子选手及日本著名选手宫里蓝、横峯樱、有村智惠及上周日巡冠军不动裕理都将参赛。我国著名选手杨涛丽已经确定参赛,叶莉英也预计将会参赛。一场高水平的顶级赛事即将上演,期待中国选手有上佳表现。

  (王宝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球爱的天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