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选手赛前有好征兆 囊获中国公开赛配对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第17届VOLVO中国公开赛在周三举行了职业业余配对赛,最终澳大利亚职业选手斯科特-阿诺德(Scott ARNOLD)所在组别获得冠军。另外,前四名都是澳大利亚职业选手所在的组别。这对于澳洲选手来说,或许是一个好征兆。

  阿诺德昨天赛后对他的搭档咱不绝口,他说:“我的搭档推杆特别好,抓了很多小鸟,所以我们打起来特别开心。”昨天与阿诺德搭档的是一位杨先生,他也对阿诺德表达了极高的评价。这位杨先生说:“他在球场上不但球打得好,还有很有君子风度,给我们了这些业余选手很多指点和帮助,让我们发挥得很理想,特别是在判读果岭上,教了我们很多。”

  杨先生也表示,大家虽然在场上语言不通,但这不妨碍他们之间的交流。“大家在场上都能共同的语言,那就是高尔夫。”杨先生说。昨天总共有126位嘉宾参加了配对赛,他们在大赛前体验了麓山高尔夫球场极佳的球场品质,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fango)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