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哈辛携妻带子幸福出战 VOLVO赛首轮交66杆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VOLVO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在成都麓山乡村俱乐部举行,印度选手米哈辛(Milkha SINGH)今天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目前落后会馆领先选手韩昌丸2杆,暂居并列第三位。

  VOLVO中国公开赛加入欧巡赛以来,总共产生了7位冠军,米哈辛是其中一位。2006年,米哈辛在北京鸿华高尔夫球场以-10杆的成绩夺得第12届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那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回想到2006年的冠军,米哈辛说那是他人生中的最大转变。在2006年以前,米哈辛处于职业低潮期,他那时有7年没有赢过冠军。“那时候我失去了自信,当时的冠军给了我人生最大的改变。”米哈辛在今天首轮赛后说。米哈辛也因为2006年的冠军拿到了欧巡赛参赛资格,并且在2006年底赢得了欧巡赛旗舰赛事西班牙VOLVO大师赛。米哈辛当时还在日巡赛上征战,同样在2006年,他还赢得了两个日巡赛冠军,并且世界排名特飞升至前50位,成为印度乃至亚洲的顶尖球员。

  在2008年,米哈辛和他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共结连理,现在他的儿子已经15个月大了。

  这次来到成都,米哈辛和哈灵顿一样,也是携妻带子来到赛场。“这一次我很开心有老婆和儿子同行打比赛,所以我的心情非常好,也就打出了今天比较好的水平。”米哈辛说。自从有了儿子,米哈辛的人生状态也随之改变,现在他不那么在乎场上的成绩怎么样,只要下来看儿子就觉得什么都OK了。“打完比赛,我抱起我儿子,我就感到非常满足。”米哈辛说。

  在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中,米哈辛还将遇到更加强劲的竞争,他也表示期待这次在中国让他的职业生涯再一次飞跃。

  (fango)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哈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