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稳定性无人匹敌 传统赛夺冠将登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9:19  新浪体育
唐纳德唐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根据路透社报道,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如果能在这一周举行的传统高球赛上取得胜利,他将成为半年时间中第四个拿到世界第一的球手。这一切多亏了他的稳定性。

  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这一周不会参赛。如果世界第三卢克-唐纳德能在南卡罗来纳希尔顿头岛夺冠,他将超越德国人马丁-凯梅尔以及准备角逐印度尼西亚大师赛的李-维斯特伍德。由于传统高球赛的世界排名积分比印度尼西亚的亚巡赛多很多,即便李-维斯特伍德在印度尼西亚夺冠,卢克-唐纳德也将超越他。

  今年年初,李-维斯特伍德的世界第一位置被马丁-凯梅尔取代,英格兰人也有可能在本周重返世界第一。前提条件是:卢克-唐纳德没有在美国夺冠,而他赢得印度尼西亚大师赛冠军。

  “这一周的情况相对简单。”管理世界排名的伊恩-巴克尔(Ian Barker)对路透社说,“卢克-唐纳德和李-维斯特伍德都有机会超越马丁-凯梅尔,只要他们分别赢得自己所参加的赛事。如果他们同时夺冠,卢克-唐纳德将加冕世界第一。如果卢克-唐纳德没有做到,而李-维斯特伍德做到了,李-维斯特伍德将是世界第一。如果他们俩都没有夺冠,马丁-凯梅尔将继续停留在第一的位置上。”

  33岁的卢克-唐纳德二月份赢得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另外在本月初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他从来没有登上过世界第一宝座。

  世界第五麦克道尔本周也将参加传统高球赛,不过无论他拿到什么名次都不能上升到世界第一位。

  世界第四米克尔森和世界第六伍兹本周都不会参赛。伍兹的世界第一头衔是去年11月份被李-维斯特伍德抢走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德州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