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巨星成都参观熊猫基地 近距离接触感觉真可爱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杜娟 实习生 李博)昨日上午9点,此次来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两位大牌球员加西亚和哈灵顿来到成都熊猫基地参观。刚刚抵达成都的两位球星还没有完全倒过时差,也没有做适应性训练就先到了熊猫基地,看来熊猫确实逗人爱。

  此次来成都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除了拿冠军,哈灵顿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带家人旅游。上午9点,哈灵顿一家人和加西亚一同抵达熊猫基地门口,两位大牌高尔夫球星的到来让游客们都忍不住驻足观看。一个小时的参观时间过得很快,但两位巨星有机会抱着熊猫照相,这让他们非常高兴。

  整个参观过程中,哈灵顿一直和妻子孩子待在一起。哈灵顿的小儿子只有3岁,比起哥哥,他显得更加开朗,整个参观过程,他都在不停搞怪,一会儿坐在哈灵顿肩膀上用手拉扯头发,一会儿又用手不停拍打哈灵顿的脸。当记者问他是否喜欢熊猫时,他做了个怪相,“No!”。惹得大家一阵爆笑,哈灵顿马上向记者解释:“孩子其实非常喜欢熊猫,刚刚的话不过是一个玩笑。”哈灵顿的大儿子则显得内向一些,当被问到是否喜欢熊猫时,他边走边害羞地点了点头。在参观过程中,哈灵顿始终面带笑容,他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以前我们只在动物园看到过熊猫,这次能近距离接触到熊猫感觉非常不一样,它们真可爱。”

  跟拖家带口的哈灵顿比起来,加西亚昨天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到达熊猫基地的产房后,加西亚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示意大家安静。这位西班牙球员对熊猫非常温柔而且始终面带笑容,整个参观过程,加西亚都很少说话,只是保持微笑然后静静观看。不过在离开之前与球迷合影时,加西亚竟然用中文说了句“谢谢”,给了球迷一个惊喜。

  看完熊猫,前晚才到成都的加西亚和哈灵顿选择回酒店休息,没有去麓山练球。今天,加西亚和哈灵顿都将在麓山球场参加赛前举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明天开始,VOLVO中国公开赛将正式开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灵顿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