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高尔夫爱好者将对垒世界名将:这是一份荣誉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呵呵,你也听说了?!是的,我已经正式得到沃尔沃公开赛组委会通知,要与哈灵顿配对赛,同场竞技!”昨天,有11年球龄的成都资深高尔夫爱好者刘滔,成为最幸福的人。按照此次大赛组委会安排,刘滔将在明天上午8点30分,与三次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爱尔兰名将哈灵顿配对赛,一同切磋球技。

  作为成都天鹅湖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刘滔是成都地区最资深的高尔夫爱好者之一,他在圈内以一杆进洞闻名遐迩。

  在业余选手中,一杆进洞的发生几率约为万分之一。2007年,刘滔却创造了一个奇迹,他在深圳观澜湖诺曼球场,3个小时内打出两个一杆进洞。传奇的是,当他在4号洞奇迹般完成一杆进洞后,随后来到了16号洞,这是个174码的3杆洞。开球之前,他给成都的朋友打了个电话,“我打了个一杆进洞!”

  没想到,电话打完了去开球,球正正地飞到旗杆前面几码,落到球洞里,“天呐!”当时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竟然又是一杆进洞!

  正是资深的经历,刘滔此次得到沃尔沃公开赛组委会通知,受邀请与哈灵顿配对赛。

  “与世界著名偶像配对,并且可以同场竞技,有没有自己想不明白的疑问,向对手请教?”对于这一问题,刘滔谦虚地表示:“请教是肯定少不了的。一场比赛几个小时,肯定会有很多问题需要慢慢请教。至于请教的问题,现在还没有想好,看来我真需要想一想了,机会很难得。”他认为,“比赛结果已经不重要,这首先是一份荣誉,其次,也是一次零距离学习的机会。我能成为四川上万高尔夫爱好者代表之一,与一杆进洞一样,很幸福、兴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哈灵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