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奥园春季会员杯收杆 李猛82杆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0:20  新浪体育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1年4月17日,奥园体育俱乐部春季会员杯高尔夫比赛隆重举行。共有40多位会员以及嘉宾顶着大风,来到奥园体育俱乐部享受18洞的高尔夫球挥杆乐趣。

  2011年,奥园以崭新的面貌喜迎会员回家。据奥运体育俱乐部总经理杨宁介绍,奥园继续延续着一贯的“中国风”特色,不断的引入各类中国元素与现代球场经营完美结合。其中包括:以中国传统生肖为十二条特色球道命名;吸取圆明园“十二兽首”之灵感,设计制作了兽首TEE台标志;采用龙图腾的元素,特质“绣龙果岭旗”;遵循中华民族“外圆内方”的哲学精髓,制作了“奥园通宝”果岭MAKE等等奥园所特有的亮点,希望每一点一滴都给来场的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兽首照片兽首照片

  除此,奥园体育俱乐部还在提升硬件服务标准。利用冬季封场期投入巨资进行了整体的景观改造,累计种、移植各类树木万余株,大大提升了奥园球场的整体景观效果。开场近一个月来所获得的众多好评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果岭旗果岭旗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克服了六级的春风,各位球员仍保持着良好的心态打完了18洞,本次比赛圆满收杆,最终总杆冠军由李猛以82杆的成绩夺得,郭东明以69.8杆获得净杆冠军;获得距洞最近奖和最远距离奖的分别是马安林和张灿。

  伴随着欢声笑语,所有奖项逐一揭晓,丰厚奖品也一一发放到各获奖球手的手中,正可谓是满载而归。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俱乐部总经理杨宁先生也给会员和嘉宾带来了一个惊喜,抽取特别奖——沈绣作品“奥园绣龙旗”,此龙旗按奥园果岭龙旗标准1:1纯手工绣制,绣工精美,极具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奥园体育俱乐部总经理杨宁为获奖会员王顶伦先生颁发“奥园绣龙果岭旗”奥园体育俱乐部总经理杨宁为获奖会员王顶伦先生颁发“奥园绣龙果岭旗”

  在这欢快融洽的气氛中,奥园春季开场杯圆满的落下帷幕。在2011年,俱乐部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最尊贵、最优质的服务,让会员齐聚在高尔夫球运动的浓郁氛围中,以球会友、共谋发展,使奥园成为所有高尔夫发烧友切磋球技和交流感情的“根据地”。此次会员杯得到了国奥集团旗下国奥花园酒店的大力支持,并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