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赛第三轮战罢 小麦跌至第三梁文冲交7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今天上午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补赛,昨天领先的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在补赛中吞下了双柏忌,排名跌至第3。中国名将梁文冲打出本周个人最差的成绩--75杆(+3),跌至并列第43位。

  由于遭遇雷雨天气,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直到周六下午两点多才开打,导致大部分球手打到天黑仍未如期完成比赛,不得不在今天早上7点40分进行补赛。在第三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28岁的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en)与下周二将要年满18周岁的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分别打出71杆(-1)和67杆(-5),以204杆(-12)的总成绩并列领先。他们都在本周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9的麦克罗伊在昨天打完9个洞之后以-12的总成绩位居首位,但是到了今天上午的补赛,这位21岁的北爱尔兰小将虽然在10号洞抓下了小鸟,可是在三杆洞的15号洞吞下了双柏忌,令他以72杆收杆,取得了205杆(-11)的总成绩,从昨天的成绩榜首位跌至目前的第3位。

  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与智利球手菲利普-阿吉拉(Felipe Aguilar)都打出66杆(-6),以206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马丁-凯梅尔打出67杆,与韩国球手黄仁春(Hwang Inn-choon,65杆)、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Bello,69杆)、韩裔新西兰籍小将李真明(Danny Lee,70杆)一道以208杆(-8)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6位。

  新出炉的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迎来本周个人首个6字头的成绩--67杆,取得了211杆(-5)的总成绩,排名跃升至并列第20位。他的南非同胞、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则表现不佳,仅以76杆(+4)收杆,位居并列第72位。

  梁文冲在昨天打完11个洞之后取得了-3的总成绩,然而在今天的补赛中,他的表现不是那么出色。梁文冲在四杆洞的12号洞吞下了双柏忌,接着又在14号洞吃下柏忌,好在他随后抓下了15、18号洞的小鸟球,止住了下滑的趋势。最终,这位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以75杆(+3)结束了第三轮比赛,这是他本周个人最糟糕的成绩,令他目前以214杆(-2)的总成绩从第二轮的并列第11位下跌到目前的并列第43位。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