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日巡赛震后重开 叶莉英参加慈善捐款活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9:55  新浪体育官方微博
叶莉英(中)参加慈善募捐叶莉英(中)参加慈善募捐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17日,因东日本大地震而暂停举办的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终于又重新开始了。并在原来名称《西阵女子精英赛》之上,增加了《齐心协力~慈善支援东日本大震灾复兴》的特殊主题,成为一场支援地震灾区大型慈善活动。

  3月11日,日本东北地区发生了9级大地震后,几乎所有体育赛事被迫停止。女子高尔夫日巡赛也因此停办了四场。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这次重开的比赛地点是在熊本空港乡村俱乐部,位于日本西南部九州的熊本县熊本市,这里完全没有受到地震的影响。支持本次比赛举办的熊本县政府及熊本观光联盟,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的举办,向国内外游客表示熊本及九州的安全和魅力,希望大家照常来这里旅游。

叶莉英铁杆击球叶莉英铁杆击球

  两周前,刚刚获得2011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揭幕赛上海精英赛冠军的叶莉英(@微博),也重新开始了她的日巡赛征程。她第一天平标准杆72,第二天交出73,暂居并列第19名并顺利晋级。

叶莉英一号木开球叶莉英一号木开球

  比赛之后,叶莉英也和其他选手一起,参加了为地震灾区募款的慈善活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