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年念想终成真 比音勒芬高尔夫球队背后的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年底,朝向FGT公司CEO张曜晖专程前往广州比音勒芬大厦,会见比音勒芬公司董事长谢秉政。那天,谢秉政董事长率先提到关于比音勒芬品牌文化和价值观的观念。

  时隔多日,张曜晖对此仍然感慨万千,“谢秉政董事长在品牌文化和价值观方面,拥有深刻的理解和长远的战略眼光。”

  围绕着比音勒芬品牌文化的传递,张曜晖对已经连续举办7年的FGT巡回赛作了简单介绍,这项以“倡导原汁原味的高尔夫文化”为宗旨的全国业余巡回赛,以其“健康休闲生活”的价值观,深受全国球友的喜爱。

  而“阳光、健康、生活”也是比音勒芬的价值观。双方当即决定围绕FGT巡回赛展开合作。

  言谈甚欢之时,谢秉政向张曜晖道出了自己计划多年的一个念想——成立一支有组织有影响的比音勒芬高尔夫球队。谢秉政认为,结合朝向FGT公司的资源优势,比音勒芬球队在组织方面将拥有良好的基础。

  于是谢秉政与张曜晖就如何结合双方优势资源,成立比音勒芬高尔夫球队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谢董事长对高尔夫非常痴迷,也非常认同高尔夫文化与比音勒芬品牌文化的内涵联系。”张曜晖回忆道,正是这些共同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促成了这一次比音勒芬球队的诞生。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比音勒芬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比音勒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