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锦赛深圳站吴康春两天射三鹰 遗憾推杆拖累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5:21  新浪体育
百龄坛龙之队成员吴康春百龄坛龙之队成员吴康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深圳站,广东球手吴康春两天射下三头老鹰,成为迄今为止射鹰数量最多的球手。可是推杆拖累了他的表现,让他两轮仅交出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1杆。

  第一轮,吴康春在第一洞358码四杆洞开球之后还剩下93码。他使用52度进攻果岭,结果一杆直接将球送入洞中,射下了老鹰。

  接下来第九洞536码五杆洞,他一号木加三号木,将球放到3英尺之内,随即一推射下小鸟。可是到最后,他仍然只交出72杆。

  第二轮,吴康春再次有惊人的表现。第13洞543码五杆洞,他又是一号木加三号木,这次还剩下12英尺距离。不过吴康春没有留下悬念,又是一推射鹰。

  “这两天推杆不是很好,我有一些很近的推杆都没有拿下。”吴康春说,“也不能说是果岭的问题,主要还是自己的手感不好。”

  吴康春目前落后领先者袁浩5杆,他表示接下来两天要好好努力,尽力改善自己的推杆情况。“还是有机会的,未来两天要好好加油。”吴康春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吴康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