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秦调整挥杆状态不稳定 中锦赛首轮遗憾交77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23:33  新浪体育
徐秦开球徐秦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锦赛深圳站首轮,徐秦交出77杆,赛后徐秦对这一结果并不满意。而从年初开始调整挥杆,也是造成他发挥不稳定的重要原因。

  徐秦表示,因为处在挥杆调整期,赛前自己的目标并不是很高。“我是预想今天能至少打出平标准杆,但很可惜今天木杆发挥不好。”前九洞徐秦发挥比较稳定,并在第9洞抓下一只小鸟。但在13号洞,5杆洞,徐秦选择了用3号木开球,结果偏右,出了红桩。徐秦在水边补球后,接下来的一杆又打进左边的树林,在这洞以+3结束。“今天13号洞,我打得太保守了,因为木杆失准,后半场两个五杆洞都没有打好。”赛后徐秦总结说,“今天除了木杆,我对铁杆和推杆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今天用了28推,上果岭率也不错。”

  徐秦从今年年初开始调整挥杆,希望可以弥补以前距离不够远的弱势。现在虽然距离有所增加,但准确度仍不够。

  本届中锦赛首次对国外和港澳台球手放开资格,对于“国外球手参赛是否会对中国球员产生冲击”的问题。徐秦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外国球员进来有利有弊。确实他们的加入会分去一部分晋级名额。让一些水平中下的球员更加难以晋级。但同时也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心理锻炼机会。”

  目前徐秦专心在宁波启新练球,球会及一些企业都会给予他一定的赞助,这让他比很多中国球员参赛时更加从容。谈到做为职业球员的生存问题,徐秦说:“我现在还好,但去年一年也在亏钱。其实大部分中国球员很难依靠打比赛而生存。因此我们也希望更多企业能来支持和培养中国球手。就像美的和联通,这些企业不需要赞助很多站,哪怕每年只赞助一站,如果赞助企业增多,这个数量也会很可观。”

  (子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徐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