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赛携手高尔夫频道 打造全球化赛事转播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亚巡赛日前宣布与高尔夫球频道(Golf Channel)合作,透过该频道将亚巡赛的国际电视足迹扩展至北美,拉丁美洲和日本。

  自2011年2月份起加入转播的这3个区域共有将近9400万户家庭,包括这些家庭在内,世界各地将有超过130个国家,共4.2亿户家庭能观赏到亚巡赛的电视转播。另外,加上亚巡赛在高尔夫球世界(IMG每日的高尔夫球节目)的电视转播覆盖面,共计亚巡赛的节目每个星期都会转播至超过7亿户家庭。

  自2009年来,IMG就是亚巡赛媒体转播权的全球代表,基于双方这些年来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决定成立新的合资公司-亚巡赛媒体(Asian Tour Media)。新签署的转播协议将由亚巡赛媒体管理。

  亚巡赛媒体新签署的转播协议,加上之前的其它协议,如德国的Sky Deutschland,中东的OSN,法国的Group AB 和越南的My TV,证明了亚巡赛目前以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全球电视平台。这包括其他主要的转播电台,例如:澳大利亚的福克斯(Fox), 英国的天空体育(Sky Sports),中国的广东高尔夫球频道(Guangdong Golf Channel)和中央电视台(CCTV),印度的ESPN,中东的国际福克斯(Fox International),韩国的JGolf,以及斯堪的纳维亚(Scandinavia)的Viasat。

  亚巡赛执行主席奇拉汉(Kyi Hla Han)表示高尔夫球频道的加入将会让世界各地的球迷见证亚洲高尔夫的精髓。  

  “我们很高兴能够将电视转播扩展到这三个新区域因为这代表着主要的高尔夫球广播电台对于亚巡赛及旗下杰出球员有着不少热忱与兴趣。”

  “这些年来,亚巡赛的水平已提升了很多,因此我们希望提供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和日本的球迷一个能够观赏和见证亚洲顶尖高尔夫球球员的进步。”

  “亚巡赛媒体所达成的这些协议将为高尔夫球坛的发展扮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此外也会为我们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利益,”奇拉汉补充说。

  IMG媒体亚太区主管,迈克尔梅勒(Michael Mellor),表示:“亚巡赛目前的国际电视覆盖网足以证明世界各地对亚巡赛球员持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及对亚洲优质高尔夫球赛事的认同。这也表示亚巡赛媒体的制作都是高素质的。”

  亚巡赛和IMG在去年年底签订了长达12年的合作协议,希望將亞洲职业高尔夫球推向更高的巔峰。该合作将比照IMG与欧巡赛合作的欧巡赛制作公司(European Tour Productions),同时透过双方联合资源加快亚巡赛在这些区域的赛事现场转播。

  从今年开始,亚巡赛媒体将为亚巡赛管理所有电视制作及国际转播等事项,并且加强巡回赛全面性的赞助协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