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大奖助阵建行联谊赛杭州站 柴慧京75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7:35  新浪体育
选手合影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由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主办、尊皇高尔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我的生活•我的路”钻石•白金信用卡高尔夫联谊赛杭州站圆满落幕。比赛吸引了众多钻石、白金卡客户参赛,柴慧京凭75杆的优秀成绩夺取总杆冠军。本次赛事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幸运者可赢得马自达汽车一辆,但无人拿下。

  本站赛事于杭州西湖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球场既有曲水流觞的江南风情,又具大气开阔的名家设计,赏景打球两相宜。当日早上,参赛客户与领导嘉宾陆续前来签名报到,随即举行了开球仪式。建行浙江省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黄国甫、国都集团董事长柴慧京、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午、浙江三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军华相继开出彩球,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柴慧京折桂总杆,同时他也拿下了最近旗洞奖。净杆方面,厉国荣以71.4杆夺魁;韩兴成绩相同,但后九洞表现稍逊一筹,屈居亚军;第三名则由打出71.6杆的孙席夺得。周芳女士球技出众,拿下了最远距离奖,同时也顺理成章成为巾帼风采奖的得主。

  本站比赛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一汽马自达提供的经典MPV马自达8。这款去年岁末才亮相的汽车在车市备受瞩目,众多参赛选手也跃跃欲试,想打进一杆进洞赢取大奖。可惜当日的赛场没有出现奇迹,汽车大奖无人问津。

  颁奖晚宴上,建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赵宇梓、浙江分行副行长侯建培、黄国甫总经理、柴慧京董事长、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建午、浙江三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军华等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在抽奖环节中,十位幸运儿获得了由尊皇自主研发的推杆礼盒。这份精致实用的奖品深受欢迎,大家均给予好评,认为值得拥有一份。

  作为本次赛事的最大赢家,柴慧京表示感谢建行提供了一个供球友们切磋交流的平台,他并没预料到自己会有这么好的发挥,拿到两个奖项更是意外,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4月15日,建行联谊赛将移师佛山云东海高尔夫俱乐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建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