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锦赛深圳站洪昌圭暂时领先 叶雄辉冯涛落后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韩国选手洪昌圭(Hong Chang Kyu)在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深圳站第一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取得暂时领先。冯涛,叶雄辉、郑文根等人交出72杆,暂时落后1杆。

  今年30岁的洪昌圭韩国出生,但是定居在美国华盛顿,已经拥有美国护照。星期四,他的开局很好,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比赛中段,他的成绩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3杆,不过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他就跌落了下来。

  “今天开局很好,我拿下了一些推杆,另外我进攻得也很好,将球击得很近,启动得很快。”20岁转职业的洪昌圭说,“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是一个艰难的场地,很长,而且风是旋风,从四面八方吹过来,起伏也很大,充满了挑战。”

  洪昌圭在最后一个洞遇到一个下坡位置,他打了一个很大的右曲球,结果小球飞出了界外。不过在果岭上,他拿下一个10英尺推杆就救到了柏忌。“我想说,我的成绩完全可以更好,特别是开局这么好的情况下。”洪昌圭说,“可是低于标准杆一杆。坦率说,如果今天早上7点30分开球之前,你说你给我一个低于标准杆1杆,我会坦然接受的。这个球场真的有难度。”

  洪昌圭表示他刚刚大学毕业那会儿曾经选择是该到大公司去上班,还是去打高尔夫。最终他选择了高尔夫,因为他觉得办公室的生活太沉闷了。虽然洪昌圭拥有美国护照,他的主战场仍是亚洲,主要打的是韩巡赛以及同一亚洲巡回赛。“当然,现在又包括了中锦赛了。”洪昌圭说,“中国是一个好地方,我喜欢来这里。更重要的是我喜欢竞赛,我喜欢到各个地方打比赛,以提升自己的技术。”

  目前在交卡的选手之中,洪昌圭的成绩最好。另外冯涛,叶雄辉、郑文根、田野、以及韩国20岁选手安友真(Woo Jin An)等人打出72杆。

  查看成绩榜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