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与刘翔北京比拼幽默 难兄难弟现场聊抗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9:58  京华时报
伍兹与刘翔北京比拼幽默难兄难弟现场聊抗压

刘翔(右)与伍兹惺惺相惜。图/CFP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曾经都是世界第一,现在都在试图从低谷中崛起,两位笑傲体坛的风云人物伍兹和刘翔昨天在北体大相会。在狂热粉丝里三层外三层的簇拥下,两人愉快逗嘴,谈及曾经的压力,他们更是共鸣颇多。 

  刘翔说:“我从来没有玩过高尔夫,还挺希望可以去和伍兹学学高尔夫的。退役之后,2016年去里约看老虎打高尔夫。”听闻此言,老虎马上回应:“你有爆发力,协调性也好,会有好成绩的。”“因为大家都是玩技术的嘛。”刘翔的总结引来一片笑声。 

  刘翔不训练时,会打打乒乓球和台球。老虎对中国国球也不陌生,“在上海时我玩过,找到些乐趣。”两人被要求PK乒乓球,伍兹大方应允,刘翔则显得有些心虚。 

  伍 兹和刘翔有着相似的经历,都以令人震惊的方式跌落神坛,经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伍兹说:“压力是一种挑战,是一种乐趣,会刺激你的肾上腺素,让你更专 注。我喜欢去享受压力,并战胜压力。”刘翔则表示,面对压力,他学会了如何调节放松,“可以和家人聊聊天,到大自然中走走,让自己安静下来。现实很残酷, 第一次碰到大的挫折要学会接受,慢慢去成长。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把工作再次变成兴趣,和最初投入田径时一样,享受”。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泰格伍兹中国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