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名人赛鸣金伍兹位列第四 将抵深圳启公关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4: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美国名人赛昨天鸣金收兵,老虎伍兹最后一天有过短暂神奇表演,但最终未能问鼎冠军,并列第四的成绩和去年持平。今天,伍兹将在深圳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以期待重树以前的光辉形象。 

  经历第三天的低迷,伍兹赛后依然强调自己有夺冠的机会,并不会放弃。果然昨天前9洞,伍兹展现了高尔夫第一人的神勇。在第8洞拿下老鹰球后一度出现在领先榜第一位。可惜,现在的他仅限于此。进入后9洞,伍兹糟糕的推杆又回来了,最终交出67杆的成绩,以总成绩并列第四位。 

  “我开了个好头,前面半程交出了31杆。很可惜后面9洞,我没有把握住机会。”赛后,老虎伍兹有些遗憾。虽然没能穿上绿夹克,不过伍兹对自己在奥古斯塔这周的表现还是相当满意,认为整体感觉不错。 

  最后一轮最令人震惊的是北爱尔兰天才麦克罗伊。21岁的天才少年以4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天角逐,却打出了惊人的80杆。最后一轮崩盘,彻底葬送了前3天的努力,小伙子最终仅名列并列第15位,冠军拱手让给南非选手舒瓦泽尔。这也是27岁的舒瓦泽尔第一次赢得美巡赛的冠军头衔,身穿绿夹克,舒瓦泽尔感叹道:“真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多么奇妙的一天。” 

  结束起伏不定的奥古斯塔表演,老虎伍兹第一时间登上了私人飞机。今天将在深圳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在外遇风波之后,老虎伍兹需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去重铸人气和形象,与改进技术和提升成绩相比,这是更庞大的艰难工程。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泰格伍兹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