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瓦泽尔夺冠金熊功不可没 尼克劳斯曾面授技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0:26  新浪体育
舒瓦泽尔挥杆舒瓦泽尔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南非人舒瓦泽尔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打出最佳成绩66杆,成功赢得奥古斯塔的绿夹克。舒瓦泽尔的成功不仅来自南非老将尼克-普莱尔的支持,还来自六届大师赛冠军“金熊”尼克劳斯的指点。赛后,舒瓦泽尔透露去年尼克劳斯曾经在一次聚餐上,亲自辅导他如何应对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过去,舒瓦泽尔从来没有去打过奥古斯塔,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球场的样子。在去年的埃尔斯奥蒂斯高尔夫日当天,舒瓦泽尔的一位朋友鲁伯特安排了与尼克劳斯的午餐。舒瓦泽尔透露当时非常兴奋。“我从来没有见过尼克劳斯,我非常兴奋。”

  在午餐当中,鲁伯特请求尼克劳斯传授舒瓦泽尔应对奥古斯塔的技巧。开始,舒瓦泽尔以为尼克劳斯会应付地提一些关键点,但是没有想到尼克劳斯出奇认真。“他真的是花了很多时间,跟我讲解完所有18洞。他告诉我每一洞的样子,他是如何击打每一洞,以及不同旗杆的不同进攻方法。”舒瓦泽尔兴奋地回忆,“我就那么看着他,记下我能记下的所有信息。很幸运,鲁伯特现场做了很多笔录,后来补充得很完整。”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