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0洞成世界第一梦魇 凯梅尔进决赛难度颇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4:17  新京报

  本报讯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凯梅尔穿过灌木丛,走了超过50码,来到第10号洞球道左边。他走到一个空地上。“看起来,他好像准备走进通往奥古斯塔俱乐部一座小木屋的走廊里。看起来,他也好像要抢某人的汉堡吃。”《纽约时报》在报道中打出了这样的比喻。

  26岁的德国人站住,他发现自己的球停在更大、更浓密、更远的灌木丛中。他在第10洞吞下双柏忌。首日比赛,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6杆,在全部99名选手中并列第94位。

  凯梅尔称第10洞一直是自己的梦魇,“这一洞根本不喜欢我。我在这里从来没有发生过好事。”奥古斯塔对于凯梅尔而言绝非福地,他之前三次参加大师赛从未杀进过决赛。他对于奥古斯塔也比较头疼,“有些高尔夫球场适合你,而有些就不适合。”

  他若想晋级决赛,要寄希望于第二日的发挥,但难度颇大。“这真让人羞愧难当。这显然是一项重要锦标,而如果我不能适应它的话,会让人比较失望。”凯梅尔说。

  而第10洞成了多位名将的梦魇。伍兹也在这一轮遭遇“黑手”,他在这一洞以及下一洞都超标准杆一杆。对第10洞,伍兹说:“这一洞简直荒谬。”

  在第11洞,参赛球手们的成绩也不理想,没有人擒获老鹰,该洞只出现了3只小鸟,却留下了36个柏忌、6个双柏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