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直播大师赛 言明:长草设置有利长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9:53  新浪体育
观察球员分组表及出发时间观察球员分组表及出发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2011年美国大师赛结束了嘉年华阶段的表演,正式进入比赛。凌晨03:00,旅游卫视北京直播间灯火通明,著名高球教头宋定衡老师作为本场直播赛事的嘉宾主持与美女主播王铮搭档,正式拉开大师赛首轮直播序幕。

  每年一届的四大满贯头项赛事----美国大师赛,被世界高尔夫球界誉为最神圣的比赛。有着“麦加圣地”之称的奥古斯塔球场从来都是世界高尔夫球坛关注的焦点,走过75年的此项赛事一直在续写着传奇。

奥格斯塔指示牌奥格斯塔指示牌

  在首轮直播中,两位主持人与远在美国比赛地进行现场报道的著名球评言明进行越洋连线,言明对现场赛况及热门看点进行了全面介绍,第一时间与演播室嘉宾交流互动。当谈到本次赛事的夺冠人选时,言明表示,米克尔森依然是今年夺冠大热门,加上他在现场的超高人气,得到各方面的肯定也并不意外。言明同时谈到,参赛的欧洲军团内蕴藏着众多不容小觑的夺冠黑马,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中间的年轻力量,在首轮比赛中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就尤为引人注目,可称得上是首轮之星。果然不出所料,麦克罗伊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目前两杆领先美国大师赛首轮,今天共抓获7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创下了他参加美国大师赛7轮比赛的最佳单轮成绩,追平了近五年来大师赛首轮的最佳成绩。当谈及比赛球场攻略时,言明表示,奥古斯塔球场长草区的草,修剪并不是很长,有别于林克斯球场中总是茂密长草的球道风格,这对于长打型及技术较好的球员来说会比较占优势。

深入奥古斯塔深入奥古斯塔

  赛事的焦点一刻也不愿离老虎伍兹,这位饱受绯闻困扰和16个月无冠魔咒的前世界第一,最后一个洞错过8英尺小鸟推,第一轮仅仅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18洞结束之后已经落后目前单独领先的麦克罗伊6杆。宋定衡在直播结束时点评伍兹的首轮表现,表示虽然这对老虎来说是个平淡的开局,但对于高水平的职业球员,在关键大赛的首轮只要不出低级错误,都可以成为是一个好的开局。在现场伍兹也表示“我仍旧处于竞技状态。”伍兹说,“我只是落后6杆而已。”

直播直播

  本届大师赛,旅游卫视《天天高尔夫-大师赛特别节目》,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将带您一起梳理大师赛人历史、领略球场文化、聚焦赛场内外花絮等,节目将在直播当天的每晚23:30播出。同时,在旅游卫视北京演播室,4月8日至10日每天03:00、4月11日02:00开始,资深球评言明和嘉宾球评宋定衡先生将在《高尔夫赛事第一时间》节目中继续为您带来大师赛精彩的解说。

  敬请收看!

现场现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