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森第一洞四杆洞罕有射鹰 奥古斯塔史上仅五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0:03  新浪体育
古森第一洞四杆洞罕有射鹰古森第一洞四杆洞罕有射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南非名将古森在奥古斯塔第一洞罕有地射下老鹰,为自己征战第75届美国大师赛开了一个好头。奥古斯塔第一洞名叫“木樨洞”(Tea Olive),连同本次古森的这个老鹰,该洞总共才出现五个老鹰。

  第一洞长445码。星期四早上,古森是在球道上直接将球击入洞中的,他拿下了第75届美国大师赛第一头老鹰,与此同时也是“木樨洞”的第五个老鹰球。这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这个球洞有多么难。

  事实上,在美国大师赛历史,第一洞的难度排名第六位。古森之前,最近一个在第一洞射鹰的球手是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那要追溯到1987年了。弗兰克-摩尔(Frank Moore,1940年)、罗伯托-德文森佐(Roberto de Vicenzo,1968年)和河野高明(Takaaki Kono,1970年)是另外三个在第一洞射下过老鹰的球手。

  这是古森第13次参加美国大师赛。他在这里的战绩不坏,四次进入前十名,包括2002年和2007年两次亚军。

  本周早些时候,麦克罗伊表示不要忽视南非选手在奥古斯塔的夺冠机会。今年总共有7个南非人参赛。不过历史上只有两个南非人穿上过绿茄克,一个是伊梅尔曼(2008年),另外一个是加里-普莱尔。50年前,加里-普莱尔赢得了他三件绿茄克之中的第一件。

  古森已经完成8个洞,他的成绩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单独领先赛事。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古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