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林蒙哥马利担任新一届高尔夫基金会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6:49  新浪体育
蒙哥马利蒙哥马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高尔夫基金会(Golf Foundation)很高兴地宣布,由科林·蒙哥马利担任下一届主席。这项任命受到整个高尔夫基金会成员的欢迎。

  基金会的主席查尔斯·哈瑞森说:“我们非常欢迎蒙哥马利做我们的新任主席。凭借他在高尔夫运动中的名望、知识和对高尔夫的热情,我相信他将做出非常大的贡献。”

  “他(蒙哥马利)在巡回赛上的出色表现鼓励很多年轻人打高尔夫,也多次在莱德杯上鼓舞欧洲队,他将会给我们的团队一个更好的未来,让更多的孩子有打高尔夫的机会。”

  对于大家对自己寄予的期望,尤尼克斯高尔夫(YONEX GOLF)的签约球员,现年47岁的蒙哥马利说:“对于这份工作我期待已久,担任基金会主席是我的荣幸。高尔夫在我的生命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希望能够和基金会的同事们一起努力,让尽可能多的年轻人参与到这项伟大的运动中来。”

  高尔夫基金会的使命在于使来自不同背景的青少年都能接触高尔夫。在新的计划中,到2013年基金会将借助于与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伙伴关系,并通过高尔夫苗圃计划(Golf Roots programme)预计每年使100万青少年得到帮助。

  在今年5月5号高尔夫基金会周年会期间,蒙哥马利将正式接替肯·斯科菲尔德(Ken Schofield),开始他基金会主席的新角色。5月25日在温特沃斯举行的宝马锦标赛上,蒙哥马利将参加一年一次的高尔夫基金会颁奖,届时这将是他作为新任主席的第一项重大活动。

  文章来源:http://www.golf-foundation.or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