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暴吹倒木兰道一颗名树 米克尔森放弃周二练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0:40  新浪体育
大树被连根拔起大树被连根拔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横扫奥古斯塔小镇的风暴也袭击到美国大师赛的场地,它吹倒了木兰道的一棵名树。卫冕冠军米克尔森星期二抵达球场的时候注意到一棵树已经不见了,他更改了在当天下场练习的计划。

  “一棵生长多年的大树被连根拔起真是让人沮丧。”米克尔森说。

  当然,风暴不止吹倒球场上的树,也吹倒了小镇上许多棵树。为了让工人清扫球场,俱乐部推迟了开门时间。在开门之前几分钟,人们仍然能见到工人在忙碌。他们用球车搬运树枝,在球道上拾落叶残渣。

  星期二最后转晴,然而与温暖的星期一比起来,还是清冷了一些。不过谈到这种天气状况,相信所有参赛选手都预料到了。

  出于这个原因,米克尔森更改了参赛计划。他决定星期二休息一天,星期三再来打练习。那个时候,温度会上升一些。

  至于说到俱乐部的入口,米克尔森开玩笑说他不敢相信那已经更换过了。“主席比利-佩恩一定在睡觉。”米克尔森说,“这个地方干得很好。木兰道,我猜想现在只剩下60棵木兰树,而不是61棵了。不过当你在那里驱车前行的时候,并不会分心。”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