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S周日回顾尼克劳斯胜利 重心不在86年而在7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CBS体育台这个星期天准备了又一个美国大师赛的特别节目。这个节目涉及尼克劳斯。不过它的内容并不是人们常常谈论的那一届美国大师赛胜利。有些人觉得那一届比赛甚至更好。

  吉姆-南茨(Jim Nantz)将重新回顾1975年美国大师赛。那一届比赛的最后九洞很有戏剧性,争冠选手包括尼克劳斯、汤姆-怀斯科夫(Tom Weiskopf)和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标志性时刻是尼克劳斯在第16洞拿下40英尺长推。当他举起推杆,跑到一边庆祝的时候,汤姆-怀斯科夫和约翰尼-米勒在发球台上看到了这一幕。

  “这是人们难得一遇的重温历史机会。” 吉姆-南茨说,“重新播放1975年美国大师赛是一种荣耀。许多高尔夫正统主义者都认为那是最有戏剧化的一轮。”

  今年绝大多数尼克劳斯的回顾讲述的都是1986年胜利。当年,金熊在最后一轮打出30杆,在46岁高龄赢得第六件绿茄克。今年是那场胜利的25周年纪念。关于它,人们已经有很多记述。不过2006年的时候,吉姆-南茨已经做了一期关于它的特别节目。

  吉姆-南茨另外还制作了阿诺-帕尔默1960年胜利的特别节目。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普莱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