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松下公开赛下周三打响 青年军蓄势待发争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亚巡赛新赛事-印度松下公开赛将于下周三至周六(4月6-9日)在印度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Delhi Golf Club)举行,年轻球手们都渴望在这场赛事中证明年龄不会是他们取得成功的障碍。

  总奖金为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64,610元)的首届印度松下公开赛是印度今年迎来的第3场亚巡赛。印度本土的希望之星拉希德-卡汉(Rashid Khan)、韩国球手白石炫(Baek Seuk-Hyun)、泰国双雄手阿蒂韦特-简瓦塔南诺(Atiwit Janewattananond)与帕努泊-皮塔亚拉特(Panuphol Pittayarat)都进入了印度松下公开赛的阵容,虽说四位年轻球手加起来的年龄只有73岁,但他们都有望在这项赛事中展露各自的实力。

  20岁的卡汉在今年初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因为生病在第二轮比赛中退赛,失去了夺取亚巡赛参赛卡的机会,不过这位广州亚运会男子高尔夫团体项目的银牌得主下周将在自己的主场寻求救赎。如果赢得印度松下公开赛,那么他还是能够取得亚巡赛资格的豁免。

  卡汉说:“你看看加刚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和阿尼班-拉希里(Anirban Lahiri),他们都征战亚巡赛,都获得了成功。跟随他们的足迹,这就是我的目标。”在上周同一个球场--德里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印度钢铁公开赛上,卡汉表现不错,获得了并列第12名。

  今年是白石炫征战亚巡赛的第2个赛季,他在2010赛季的亚巡赛奖金榜上获得了第21名,这让他建立起了新的信心,变得胸有成足。白石炫还能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想起美好的回忆,去年他在这里举行的印度公开赛上进入了冠军争夺战,最终获得了亚军。尽管如此,他并没有忽视下周云集的天才球手、经验丰富的名将。“来自各国的众多出色球手们会来到这里,不过当你在不同的国家打比赛时,你得到了更多的经验,这会助你建设自己的事业。”

  简瓦塔南诺在身为业余球手时期便创下了不少的历史,在去年泰国举行的亚巡国际赛上,以14岁零71日的年龄成为入围亚巡赛决赛最年轻的球手。留着类似日本明星石川辽的发型的简瓦塔南诺在15岁之后也大放异彩,在上周的印度钢铁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30名。

  简瓦塔南诺的同胞皮塔亚拉特则通过今年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夺得了亚巡参赛卡,这位绰号为“椰子”的18岁小将希望能够充分利用亚巡赛参赛卡来抬高自己的事业。无忧无虑的皮塔亚拉特说:“跟顶尖的亚巡赛球手们一起打比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我继续表现出色,在亚巡赛上谋生。”

  另外,斯里兰卡小将米森-皮瑞拉(Mithun Perera)最近转为职业球手,他得到了赞助商的外卡,将在下周第一次角逐亚巡赛。米森的爸爸那达塞纳(Nandasena)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男子高尔夫个人项目的银牌得主,如今米森非常珍惜与亚洲优秀球手们较量的机会,以此磨练个人的球技。

  尽管如此,这批青年军将面对经验丰富的亚巡赛明星们的强大挑战,包括拥有12个亚巡赛冠军威拉沧、前亚巡赛头号球手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孟加拉国名将斯迪库尔(Siddikur)在内的名将都会角逐印度松下公开赛。今年在亚巡赛资格学校闯关成功的中国香港球手邓子铿(Timothy Tang)也将参加这项赛事,这将是他今年角逐的第2场亚巡赛,他在印度钢铁公开赛上未能入围决赛。

  在印度松下公开赛获得前三名的球手将受邀参加9月22-25日在日本滋贺县的琵琶湖乡村俱乐部(Biwako Country Club)举行的亚太松下公开赛,亚太松下公开赛是亚巡赛与日巡赛共同认可的比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亚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