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底寻宝畅玩嘉年华 CLPGA吸引上海市民走进高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CLPGA揭幕战上海精英赛正在上海东方高尔夫球场进行第二轮角逐,由CLPGA组委会举办的畅玩两日嘉年华也于今日正式启动。截至上午十点半,一个多小时前开门迎客的上海东方球场已经涌入将近三百名观众入场。

  在涌入的球迷中,除了一些专业球迷现场观赛,大多数都是来自上海本地并且首次接触高尔夫的观众,上海体育学院的陈婕、王鹏民也在其中。"之前,听说过的高尔夫也是因为伍兹的绯闻,这次听同学说活动官网上有团购,三十元门票也不贵,所以想来体验一下,看看真正的高尔夫是什么样子。"陈婕表示。第一次近距离接触高尔夫,陈婕、王鹏民希望通过上海精英赛了解高尔夫的一些规则和礼仪。"高尔夫是一项绅士运动,它的规则与礼仪都是很特别的,我们希望看过比赛之后,对它的运动精神有更为直观的理解"王鹏民表示。

  对于CLPGA组委会主办的畅玩嘉年华活动,王鹏民认为现场的活动可以在娱乐中让大家认识高尔夫,寓教于乐。"我参加了现场的'海底寻宝'活动,抽中的问题是上海东方球场的四杆洞哪一个洞最长。寻找这个问题答案的过程,我不仅对球场、球洞有了一定的了解,还对帮我解答问题的球童工作也有了一些认识。"王鹏民表示。

  除了畅玩嘉年华,为了普及高尔夫让更多人了解这项运动,在每一站赛事期间,CLPGA组委会都会根据当地的情况举办一系列适合不同人群的活动的推广高尔夫公众活动,例如:青少年高尔夫诊所、摄影大赛等。此外,CLPGA巡回赛还在新赛季推出与赛事同步的"慈善先行"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以及需要帮助的人,携手CLPGA球手传递爱心。

  (CLPGA组委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魏筠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